對於基隆,大家的印象應該都跟格格一樣,

那就是基隆的廟口夜市,人超多的。

不過,這次到基隆,格格沒有去廟口夜市,

而是到車站附近的轉角花園咖啡去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白天跟朋友到平溪那邊走走逛逛,晚餐才回到基隆。

題外話:平溪線(瑞芳至菁桐)的一日周遊券其實很好用耶

每一站都可以上下車,價錢也滿優惠的,才52元。

我們有到菁桐、平溪、十分、侯硐,這樣走走逛逛。

我們最後是從侯硐上車,搭到八堵去換區間車到基隆,

不過,因為平溪一日周遊券只有到瑞芳,所以要補差價。

(這部份大家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平溪線:

八堵、暖暖、四腳亭、瑞芳、侯硐、三貂嶺、

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

好啦,跳回來,我們到達基隆車站之後,

順著港口走,過個馬路就是信一路啦。

直直走,如果看到對面有千葉火鍋還有富邦銀行,

那就代表你快走到了,就是左邊這個巷子。

隱身在巷弄之間的店面,裝潢感覺滿溫馨的。

映入眼簾的這個粉紅色沙發區,格格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坐了,

不然,我超想要坐這個位子的


店裡其他位子就是這種,
我們選了一個靠近櫃檯的位子坐下。



後面這一大面書櫃,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書籍讓客人閱讀。

現在,很多人都成為低頭族(好啦,我承認我自己是)

有多少人已經沒有好好的閱讀過一本書了呢?

在這邊,點份餐點或是飲料,悠閒的翻閱書籍,

想像那畫面,突然覺得自己都有氣質了起來


店裡還有不少的壁貼,
讓白色的牆面不再這麼單調。





這些小花是不是讓這空間看起來更活潑有生氣了呢



點完餐送上的紅茶,格格覺得不甜,是因為這樣比較健康嗎



朋友點的辣味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朋友覺得紅醬可以再多加一點辣,
這樣味道會更有層次感。


海鮮給的滿大方的,份量也很多,我們吃完都覺得好飽



還有附上一碗例湯



格格點的是蜜汁烤雞腿排
通常如果某一家店有泰式椒麻雞我就會點。

可惜這天沒有泰式椒麻雞了,所以點了這個。

這樣的份量其實有點多

一大碗的飯,原本上來的時候還跟朋友說我一定吃不完那碗飯,

結果因為可樂餅前面那個小菜很夠味太下飯了,不小心吃好多飯,

害我被朋友取笑說,不是說吃不完嗎


蜜汁雞腿排,已經去骨,所以不用擔心要整支骨頭拿起來啃。

哈哈,可以保持一下淑女的形象


這可樂餅感覺還不錯,甜甜的。

只是我們顧著拍照和聊天,所以有點冷掉了啦。


因為是套餐,所以有附上水果和甜點。

但是,我做了很愚蠢的事情喔。

那就是,我竟然先吃甜點才吃水果,

結果甜點的抹茶凍吃完再吃水果就覺得水果不甜。

真是笨蛋到一個極致。


如果有剛好要去基隆玩的朋友,可以到這邊打發一下時間。

吃個下午茶之類的,悠閒的坐下來看一本書,

晚上再到廟口夜市跟大家人擠人廝殺一下。


本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套餐任選兩份)

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2/28
 

轉角花園咖啡粉絲團

店址:基隆市信一路14110

電話:02-2429-3443

營業時間:1000~2000

公休日:每週一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