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滴水紀念館離開之後,其實走一小段路就看到滬尾砲台囉。
像個觀光客一樣要在北門鎖鑰前面拍個照,一直被笑我是觀光客!
誰說地陪就不能是觀光客?!
看我手上那ㄧ堆簡介就是臨時抱佛腳的証明XD


這個門我猜應該很重吧!




這是沈葆楨


這是劉銘傳


馬偕的全家福照片




我們逛完之後走下來因為不知道黑殿正確位子在哪,
而且又熱就去搭計程車,沒想到上計程車後沒多久就到了耶。
不過這邊好像有規定,照表加收三十元,
所以我們從砲臺下方的馬路到黑殿花了一百元車錢。
其實如果用走的不會很遠喔。

看到那張單子的385號,該不會我們就是第385個吧?!
我們到那邊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已經有這麼多人了喔!
進到這邊發現店裡每桌都是滿滿的,還有好多人都在等待有空桌。
在這邊是要先找到位子才點餐,
我們只好物色看起來好像是快要吃完的那種,站在他們桌邊。
終於等到位子了,沒想到吃個飯還要這麼辛苦@@

店裡有提供熱茶,不過外面熱死了,大家都嘛想喝冰的。
所以店裡也有賣冰飲(店家好聰明阿!我發現幾乎每桌都有點飲料耶!)


其實不便宜ㄚ,四個人這樣吃下來也要快七百元。




哈哈,我好喜歡我點的這個排骨湯麵,剛端上來還在冒煙呢!


哈哈,看到照片我肚子又咕嚕咕嚕了,
這湯頭好好喝,我好喜歡,而且麵條好Q好好吃,
這個我大推啦!!!


其他三位都點了雞腿飯,哈,這家店有名的明明是排骨飯,
結果我們點了三個雞腿飯和一個排骨麵,
飯跟麵比起來,我覺得麵比較好吃,他們覺得飯有點鹹又有點油@@
這樣要110,其實有點貴的說XD


p.s 每個人口味可能不同,我喜歡的你們可能不喜歡,你們喜歡的我可能不愛。
   這邊只是寫我們自己吃完的心得。
   請網路小白們別來這邊說些五四三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