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老大,在靠近五股工業區這邊。
沒想到車子一進來就看到好多人都在門口等。
大家都是在等五點半,因為五點半才開放進場,到的時候要記得先去報到拿號碼牌喔。
不然,傻傻的站在外面跟人家等,別人都進場,你還不能進去呢。


價格不算便宜,620+10%
所以,不要進去拿一堆便宜的東西,這樣會虧本的喔






這麼大尾的魚不知道是不是鎮店之寶?!


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是隨便拿喔。


這邊是在等現炸的炸蝦


記得要沾醬,這樣吃起來比較好吃


這是我第一輪拿的啦。


魚湯可以選擇要加的料




中間這區都是日式料理


這個我不會吃,所以我沒有吃啦(我真的是賠錢貨= =)


鳳爪我有吃到


糖心蛋也不錯吃,不過這膽固醇應該不低吧(我現在減肥已經減到有點過火啦XD)


水果和棉花糖也可以沾巧克力噴泉喔,這小朋友一定很愛


還有這些水果


我有喝椰果西米露,有點甜,這邊的飲品我覺得都需要加冰塊稀釋。


這我沒看過呢。


我倒了梅酒,加上冰塊,笨笨說喝起來像蘋果西打(這不識貨的傢伙)


有兩種不同的冰淇淋


兩種都有專用的碗,這個我覺得挺特別的。


這個冰淇淋好好吃,對不起,因為它看起來實在是太高級太好吃啦。
所以我破功了,吃了三球(整個吃很多= =)


這個的碗跟剛剛比較童趣的碗不同,感覺比較高雅有氣質。


沒想到後來還有小提琴和豎笛的演奏呢。
其實我好想要點歌的,可是一直被阻止。


提醒大家要到吃到飽店大吃之前,
還是先吃點東西墊墊胃比較好,免得因為餓過頭胃會抗議喔。

還有阿,竟然還是不要吃到太脹。
不然會很不舒服的,而且晚上吃太多,比較容易變胖。
我那天回家就踩了一個小時的腳踏車彌補自己吃太多的罪過。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