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之後才要去看人妖秀
我們就先到7-11買東西,因為飯店附近的7-11沒有燕窩,
所以我決定要在這邊先買起來。
喝到了昨天沒有喝的燕窩~整個開心的勒

我們還在7-11附近發現快可立耶。
是我先發現的喔(驕傲的勒~)
結果大家都拿相機拍下這個招牌~
只不過剛好是放假日,所以這家店並沒有開。
不然,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買珍珠奶茶吧,他鄉遇故知


我們要欣賞的人妖秀是有座位的,所以大家拿著自己的號碼進場。
好像有六種票面,剛好我們幾個手上的有六種不同的,就先拍下來啦。


要開始囉~
聲光效果不錯~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最喜歡的啦~







以下表演請各位自己欣賞囉~








還有人妖版的nobody呢~







這男生被拉上台去~
還不知道自己等一下會遇到什麼事情






這是上面那兩張照片的錄影檔



連瀟灑走一回都有呢~


表演結束啦~


大家都衝到外面去跟人妖們拍照

我選的就是這個~第一個出場的那位


Alice選的這個也滿美的


巧芸比較可憐啦~
她原本只想要跟紫色的拍~
結果另外這個霸王硬上弓~硬擠進來拍照
所以~她就要多付20元泰幣
最扯的是他們還跟巧芸要人民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