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更新MV囉~
因為小格格找到官方版正式MV啦。
這MV完全是黑白色調的
尚未推出就因為搭著偶像劇片尾曲的關係搶先讓大家聽到
奶茶的好聲音果然大家都非常期待

===================

最近小格格聽到了一首歌,不過之前在youtube都沒有完整版
現在終於找到完整版~而且還有好心的網友打上歌詞呢

小格格決定要把網誌背景的那首睡美人,
換成劉若英的這首我們沒有在一起
雖然說古巨基的這首睡美人也很好聽,不過我更愛奶茶

呵呵~先給大家聽聽看囉。
我個人是很喜歡奶茶的聲音,溫柔的彷彿可以撫慰人心。
所以在偶像劇片尾曲之後聽到這首歌,根本就是愛上這首新歌啦。
所以囉~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歌。

歌詞如下:

我們沒有在一起
詞:黃婷 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