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信箱打開的瞬間我笑啦!
因為 看到一張很美很美的明信片就躺在信箱裡面
那是我很愛的海洋耶!

哈!
原來是在高雄工作的大柔寄來的
她說 原本是要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後來忘啦!
所以 她決定採取明信片戰術 給我個驚喜

哈~我還真的有驚喜到耶

說真的 超感動的啦!
那張搭著飛機從峇里島飛回來的明信片是我最愛的海洋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高一到高三都同班啦~
最神奇的是 我們的鄉下(就是爺爺奶奶家啦)竟然是同一個鄉耶!
雖然說鄉下地大 往往同一個鄉都跨很遠
不過 整個就很有緣吧!

希望大柔可以開開心心的
還有阿 把房間整理乾淨 到時候我要去高雄找妳玩
兩個不會騎車的 可能就是搭高捷四處跑吧!

不過ㄚ 高雄真的太熱啦!
所以 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下去勒!
我已經一年沒有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