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國小20週年校慶
原本 一個大學生 應該是不會出現的
不過 我跟國小一二年級的導師很好
 
再加上 
我媽媽工廠同事的小孩戶口都寄在我們家只為了唸這間學校
所以 也順便去看看她們
 
大概十點多過去
先跟阿姨在小女兒的班級休息區等待等一下的大隊接力比賽
而我 就跟阿姨聊天
阿姨問我 有沒有男朋友
哈~我只能苦笑說 沒有
阿姨說她不相信   
唉~我沒人要咩
 
我們聊了好多
我有提到上個月底的研習營
我說 我遇到好多可愛的大陸學生
而且 各個都很優秀 很棒
(是真的喔~)
 
後來 就跟阿姨去看妹妹的大隊接力比賽
由於阿姨和叔叔都是高個子
所以 妹妹她們也都很高
站在所有選手中 最高的就是她
(比所有小男生還高勒)

 
好久 沒有這麼盡情的為運動比賽加油啦~
今天 重溫以前替大隊接力選手加油的那種感覺
好酷喔~

一顆心隨著比賽的進行而越跳越快
妹妹那班 從第四名變第二名 又從第二名變第三名
最後 又變成第一名啦~
妹妹真不愧是全年級跑第二名的
真是有夠快的啦~~
 
後來 又跑去找老師
因為她是帶二年級的
一二年級中午12點就放學啦~
大概去那等了半個多小時
老師才結束她的工作(陪家長談話。讓小朋友回家)

 




趁著等老獅的時間看看這些照片
這勞作是我上次回來找老師時小朋友正在做的相框



整個校園都是人
尤其是遊樂設施更是人多到爆




終於 輪到我和老師聊天啦~
老師都已經沙啞啦~
不過 我很難得回去
老師很開心的跟我聊了好多
聊了老師的兩個女兒 還有老公(是同校的訓導主任啦!)

 
 
就這樣 我待到快三點才回家
哈~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而且 還待了一堆零食回家呢!
 

 

今天 很開心喔!

榮富國小~2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