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首歌
是因為之前看的電視劇
"我要變成硬柿子"

這首歌
有幾次都聽到哭勒

尤其是搭配劇情一起看
更是 賺人熱淚呀

我很好
作詞:田欣 作曲:田欣 編曲:G-Wave 演唱:田欣

其實我都很好 沒有睡不著

偶爾跟月亮和星星吵鬧

愛上雲 愛上風 愛上滿地草

我不會覺得孤單到老

*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好

  我會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以為海能把我擁抱到天角

  卻沒有溫度陪我祈禱

※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Repeat  * ※ ╳

最後我會有一點煎熬 可是我沒有再苦惱

最後你不能給我擁抱 只好星星陪我到老

Repeat  ※ ╳
我只想跟你說現在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