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入3字頭的前夕,帶媽媽來吃大餐囉^^

感謝幸福讚的邀請,讓我能有機會藉此用大餐感謝媽媽當年把我生下來的辛勞。

 

幸福讚精品飯店位於即將開通的機場線幸福站附近,所以就直接取名幸福讚吧XD

這邊除了提供住宿外,還有日式料理、鐵板燒、中式宴會廳、喜宴宴客以及即將開幕的自助Buffet呢。

 

 

這次我們吃的是880+10% 的幸福精緻套餐喔~

他們還有其他不同價位的套餐可以選擇。

 

鐵板燒的位子都是圍繞著煎檯,可以近距離的看廚師調理的過程

因為是當著客人的面前煮,所以食材的新鮮度很重要,

另外,廚師的功力,也是被好幾雙眼睛盯著瞧,馬虎不來的。

這個是幸福精緻套餐中沒有的開胃菜二選一喔~

為了回饋給格格的讀者們,只要你們打電話訂位幸福讚鐵板燒,

先告知是看到格格的讀者,就會多送幸福讚開胃菜二選一喔!!

(老闆說~ 送水果燻鮭魚或是起司生蠔,二選一)

記得,要在訂位的時候就先告知喔!

這個是水果燻鮭魚喔~

另外一個起司生蠔,是這幾天才研究出來的新菜色,

所以我也還沒吃過阿,沒有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囉~

品味鮮物的部分,我們一個點海鱸魚,一個點比目魚

這兩種魚的肉質不同,吃起來口感也不同,

如果是兩個人去,建議可以各點一個,兩人一起分著吃。

在美食展期間2016/8/5-8/8

用餐就送啤酒,打卡再加贈紅酒一杯(鐵板燒 套餐)

菜單上沒有的麵包

加上起司和水果,烤起來酥酥脆脆的,這個可以續喔~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東西,我們就先沒有再來一塊。

 

套餐裡的南瓜濃湯

原本,我還跟他們說我不敢吃南瓜,可以換掉嗎?

不過,他們說"不能換",就是要讓我喝到南瓜濃湯,改變我對南瓜的刻板印象!

 

我喝第一口真的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耶!

原來,王總這麼有信心是因為,他小女兒跟我一樣不喜歡南瓜,

但是這湯,可是讓他女兒喜歡的不得了,所以,他覺得我也會喜歡這個湯。

 

果然,這個湯有讓我對南瓜小小的改觀了。

問了一下主廚,才知道這南瓜濃湯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才熬煮出來的,

用心煮出來的,果然不一樣!!

 

這個湯很甜很好喝,難怪不喜歡南瓜味道的我,會這麼喜歡。

其實,本來很想問能不能"再來一碗"XD

這塊是比目魚,口感較扎實,

搭配上稍微加熱過讓茄紅素跑出來的番茄還有顧腸胃的秋葵,

不僅視覺上配色的享受,連我這個不敢吃秋葵的人也吃光光。

(哈哈...到底是有多挑食...上面的南瓜也不吃,這裡的秋葵也不吃)

 

整個覺得廚師完全在挑戰我耶,專挑我不敢吃的東西XD

好險...你們挑戰成功了,因為我有吃光光喔~

這是鱸魚,口感比較嫩,跟比目魚完全不一樣喔。

有偷偷問主廚,比目魚跟鱸魚的烹調方式有沒有不同,

鱸魚因為油質含量較多,所以比較適合煮湯,

比目魚沒有這麼多油,如果煮湯就會縮起來,比較沒這麼適合。

 

哈哈,這算是吃鐵板燒的另外一個好處嗎?

主廚就在面前,有任何的問題,可以隨時發問,

整個就是好奇寶寶,有好多的問題,主廚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耶。

嘿嘿,這是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廚師,

未婚,沒有女朋友,有沒有人想要一個會煮飯的老公阿?

快點來報名阿!!!

 

聯絡方式?!不要緊張~

下面我有拍一張相親照,等一下再跟妳們說喔!!

這是大草蝦,看到牠們有弧度的躺在鐵盤上,

我也笑了...因為我等一下就可以吃掉牠了!

旁邊是主廚特調的蜂蜜芥末醬,利用黃芥末跟醬油去調出來,超好吃。

難怪蝦子上桌會叫我們先吃原味,再沾醬,不然會發生可怕的事情......

 

因為,沾醬之後就會一直想要沾,哈哈!

 

旁邊那個是素食干貝喔~

我原本還被主廚騙去,想說干貝就干貝,什麼素食干貝阿?

原來,是杏鮑菇啦~

這是扇貝喔,單點一顆是200元(880套餐裡面沒有喔~)

下面的湯要趕快喝,加了一點點酒去腥提味,就可以吃到最簡單的鮮甜。

中場休息時間,送上養身輕食

你們有沒有覺得這沙拉送上來的時間好像跟別人家的不一樣?

很多餐廳都是一開始就先送上沙拉。

 

主廚跟我說,因為我們身體需要酸鹼中和

所以剛剛吃完比較酸性的食物之後,就要來點蔬菜沙拉平衡一下喔。

所以,他們家才會把沙拉放在中間的中場休息時間上來。

也讓身體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為了接下來的主食做準備。

左邊的是優格醬,右邊是和風醬

優格醬會隨著季節做挑整喔,原味感覺也不錯,如果有水果口味應該更讚

和風醬因為口味感覺會比較重,也滿受大家歡迎

主廚精選肉品的部分,因為我們都不吃牛,所以點了香煎雞腿排丹麥豬排

不過牛排聽說很好吃,如果有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

 

猜猜看他在幹嘛?

他在畫畫啦XD

現在當廚師除了可以在客人面前不怯場之外,還要會畫畫?!

會不會太多才多藝了

左邊是胡椒鹽跟一點點的玫瑰鹽,中間是煎過的蒜頭,右邊就是用巧克力醬畫出來的竹子

只有左邊跟中間可以搭主餐喔,應該是沒有人會拿肉去沾巧克力醬吧?

 

乾煎過的蒜頭,因為已經沒有蒜頭的腥辣味,也因為在鐵盤上不停地換邊,沒有油膩感,

所以媽媽很喜歡,直說吃起來很像馬鈴薯的感覺。

雞腿排尚未對半切開的照片

主廚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豬排跟雞腿排都對半分,

讓我們可以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XD

丹麥豬排

進口的豬肉,部位都是老闆們經過多次試吃特別挑的,

帶有一點點的油花,油花分布也比較平均,不會太乾,

軟嫩的口感,不會乾澀,媽媽也很喜歡今天的豬排呢!

 

原味吃起來就不錯了,沾點玫瑰鹽也很讚,

以前吃過平價的鐵板燒,都會用大量的醬料去提味,就吃不出食物的好。

 

之前有聽說,原味,其實才是最困難的烹調方式,

因為沒有過多的醬料調味,要表現出食材最原始的味道,是很考驗功夫的。

雞腿排上的皮,煎的酥酥脆脆的,

不會過焦,雞腿肉汁還是保有在裡面,

之前吃過雞腿肉被煎的外焦內硬,這個完全不會,

主廚對於時間跟火侯的掌握,恰到好處,加分!!

來,再來中場休息一下喔,來點青菜酸鹼中和一下我們的身體喔!

高空撒鹽可以確保鹽粒平均分布,不會有哪個地方太鹹,哪個地方沒有味道的情況。

高麗菜是我喜歡的,每一片都是用手撕出來的喔,硬硬的部分已經去除

 

有注意到上面那張照片旁邊那壺嗎?

橄欖油加上苦茶油去調出來的喔,利用燃點的不同,避免太快燒焦。

這樣的油,對於身體的負擔也不會這麼大,算是很用心呢!

來來來,吃到這邊還沒有飽嗎?

來碗鐵板炒飯吧,這可是主廚引以為傲的一道喔。

 

跟外面一般的炒飯不同,不會有過多的油,而且米飯粒粒分明,

之前吃外面的炒飯,盤底或是盒子底部都會有一層油,吃完挺嚇人的。

 

主廚跟我解釋了,因為鐵板的關係,他利用不斷的變換位子,將多餘的油瀝掉,

這樣的炒飯不僅可以粒粒分明,還能不油不膩。

你看看,是不是看不到多餘的油呢?

粒粒分明的炒飯上桌囉,

先吃幾口原味的,真的很讚耶!

加入面前的洋蔥,均勻的攪拌過後,吃起來更加可口喔!

 

摸摸肚子~已經飽飽的了

 

什麼?還有甜點?而且甜點還是要用鐵板料理的?

這是什麼? 是香蕉耶!!

煎的表皮有點脆脆的香蕉

會淋上一點奶油和蜂蜜調過的醬汁

再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哈哈,旁邊那個是人很nice的大主廚喔!!!

在那邊監督啦XD

淋上糖漿的香蕉撒上點白芝麻,

再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真的很搭耶!!

難怪很多人說香蕉跟巧克力是好朋友~

還有?!

哈哈,這也是菜單上沒有的阿~

鐵板上撲滿二號砂糖

放上玉米粒跟油,猜到接下來要幹嘛了嗎?

沒錯,我們要來爆米花!!!

哈哈,看過很多種爆米花的方式,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用鐵板爆米花呢!

超有趣的,看到玉米在眼前變成一朵朵的花。

我猜,小朋友一定會很興奮喔。

透明的蓋子隱約有看到開始爆開的爆米花

這也不是簡單的喔,因為蓋子有點重量,

要一直移動位子,還要注意不要讓爆米花焦掉。

嘿嘿,爆米花完成囉!

堆成一座小山的爆米花,甜甜的感覺,好吃。

餐後還有附上水果和果汁

會移到旁邊的沙發區去用餐,可以在旁邊一邊吃爆米花,一邊喝茶聊天。

 

好啦~

剛剛說要附上主廚的相親照,

意者請洽:幸福讚鐵板燒~

(哈哈...真的是幸福~讚~  直接當紅娘了XD)

 

幸福讚精品飯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32巷9號 (近捷運幸福站、頭前運動公園)

電話:02-2991-6688、02-8992-6633

 

感謝幸福讚精品飯店邀約體驗,本文為真實感受分享文。

另外,有些餐點可能會跟文章上分享的不同,

因為有些食材會有季節性,而且菜色也有可能有點小小改變,要看看當天主廚的調配喔。

 

父親節和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格格剛剛上幸福讚精品飯店的粉絲團看到一個好康喔!!

因為幸福讚的廚藝總監跟廚藝顧問將代表台灣參加美食比賽

比賽期間中將有八個國家隊伍來台參賽

所以他們有一個活動喔~

 

在美食展期間2016/8/5-8/8

用餐就送啤酒,打卡再加贈紅酒一瓶(中餐)或一杯(日式料理/鐵板燒 套餐)

 

為了回饋給格格的讀者們,只要你們打電話訂位幸福讚鐵板燒,

先告知是看到格格的讀者,就會多送幸福讚開胃菜二選一喔!!

(老闆說~ 送水果燻鮭魚或是起司生蠔,二選一)

不用抽獎喔!!!!

記得,要在訂位的時候就先告知喔!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