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IMAG1083-003

因為急著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請原諒我這篇只用了三張照片就發文了!!

 

不過,可以讓我這麼急著分享,可以想像我有多喜歡了吧XD

 

經過這家店已經好幾次,常常看到大排長龍,

愛吃的阿胖先生說:改天我們來吃吃看!

 

第一次打算吃麵線,才剛下機車,老闆娘就說:麵線賣完啦!!

蝦米?!明明才七點出頭耶,為什麼已經沒有了!!

這...不是才晚餐時間剛開始嗎?!

生意也太好了吧@@

 

好吧~為了美食,我們可是越挫越勇阿~

趁著某一天比較早下班,趕快衝去~

哈哈,好險到那邊還有麵線!

 

小的麵線40元   大的55元 (桌上這兩碗都是大的)

大小差15元~我們覺得大的比較划算!!

旁邊還有賣臭豆腐喔~

來吃的客人幾乎都是一碗麵線一盤臭豆腐呢!!

 

當這兩碗麵線上桌~我們兩個眼睛都亮了!!

這料真的給的不手軟耶~

之前吃過很多家,大的沒這麼多麵線,料更不用說有這麼豐富了!

我還在拍照的時候,阿胖先生在旁邊口水都快滴下來,直問拍好沒?!

因為,他想要開動啦!!!

 

麵線滿夠味的,而且大腸和蚵仔都有入味喔~

 

至於臭豆腐也要大力推薦一下,這樣一盤40元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吧?!

印象中夜市現在臭豆腐大概也要50元~

她們家的臭豆腐,外酥內嫩,熱熱吃好吃,稍微冷掉吃也不錯~

 

對了~

我一直有個疑問...

那就是~為什麼賣蚵仔麵線的幾乎都有賣臭豆腐?!

 

第一次吃完之後,踏出店門口,阿胖先生就轉過來說:下次要再來吃喔!

這算是少數幾家阿胖先生會想要再次光臨的店家!!
IMAG0813-001

 今天下班前阿胖先生就說,晚上想吃蚵仔麵線~

除了兩碗大的麵線之外,這次竟然叫了兩份臭豆腐

那就算了,這位先生還給我點了一碗蚵仔湯!!

ㄟ...我們不是兩個人而已嗎?!

怎麼點這麼多....恐怖的是...還真的都吃完了@@

 

原本想等臭豆腐上桌後,照個團體照的

不過,有人太餓啦!!

所以,四缺一,少一碗啦(他說:反正妳那邊已經有代表了!!)

 

麵線(大) 55元   臭豆腐 40元   蚵仔湯(小)40元

阿胖先生說~贊助妳一個10元硬幣當比例尺!!

這樣~大家有沒有更心動了勒XD

 

臭豆腐的份量還不少呢~正常人應該是兩人各點一碗麵線,再合吃一份臭豆腐吧~~

不過,我們不是正常人阿@@

 

本來阿胖先生要點蚵仔湯還被我念說:蚵仔麵線都已經是湯的了,還點湯幹嘛?!

不過,大胃王想喝,就點吧XD

這樣一碗40元,其實還不少蚵仔耶~

加了一些九層塔提味,湯頭感覺很清爽,還有一些酸菜喔!

蚵仔湯也有大的喔~應該就是用麵線那種碗(一碗70)

IMAG1083-003

依舊是料多的麵線~

這次我吃了一半原味,後來又加了辣椒醬(有辣耶~) 桌上還有辣油可以選擇

辣味麵線,在夏天吃感覺還滿過癮的XD

IMAG1082-002

 

地址:延平北路四段253-1號

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休假喔(不要撲空啦!!)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台北居然還有這種好物..感動..
  • 呵呵 阿胖先生真的很感動...
    我也喜歡她們家的麵線和臭豆腐!!
    下次再去吃吧^^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4/08/06 23: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