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大家對於板橋亞東醫院附近的厚切牛排應該不陌生吧!!

曾經在假日看過還沒開店,門口就大排長龍的盛況!

現在,這人龍在新莊也可以看到了!!

格格家附近除了去年開幕的米塔義式廚房之外,現在又有新店加入戰局啦!!

這家店可是板橋厚切牛排的第一家分店喔~

而且離格格家又超近的,不來對不起自己啊!!!

價錢看來不會太貴~

也有大份量的牛排~不過,格格不吃牛就不能幫大家試試味道啦!

入座先送上菜單和餐具

雖然是平日晚餐,不過還是很多人耶!!

大概等了半小時才吃到,剛好是用餐第一輪快結束前去排隊,

不然如果是在尖峰時間去排隊,大概要等一個多小時跑不掉喔!

而且這邊的規定是要全部的人都到齊才可以進去(詳細規定下面有幫大家寫清楚~)

 

我們這次用餐就是在一樓最靠近騎樓這桌,樓上還有夾層的二樓和三樓喔!

一樓的冷氣比較沒有這麼冷,第二次去坐在三樓超冷的!

一樓和三樓都有烤麵包機和飲料機還有玉米濃湯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麵包,烤麵包機下方的抽屜放有已經塗好奶油醬的麵包

想吃幾片就夾幾片放進烤麵包機裡面去,等它們走了一圈之後,就可以享用囉~

這邊的麵包上面香蒜奶油醬是老闆自己調配的,味道很夠,好香好好吃!

害我不小心吃好多片呢XD

這邊的麵包和濃湯還有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只要你吃得下,就吃吧~~

不過,吃這麼多回家一定要運動一下,不然會變成大胖子><

玉米濃湯也還滿有誠意的~

不像有些店家的玉米濃湯稀稀的,這邊的湯裡面還有料喔!

這是第二次去在三樓拍的,這邊的燈光比較漂亮

拍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呢?!

第一次我和佳莉都點了雞腿排,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吃牛XD

淋上蘑菇醬之後的雞腿排(請原諒一樓燈光不夠&手機拍攝)

我們兩個對於他們家的蛋翻起來完全沒有黏盤子超驚訝的!!

哈哈~因為每次翻蛋都會變成炒蛋,很少有這麼完整的荷包蛋阿!!

我們對於雞腿排的評價都很不錯~

厚厚的雞腿排,吃起來很嫩沒有焦掉和乾硬

以我吃過這麼多牛排館的雞腿排來比較,這家的雞腿排算是前幾名的

蘑菇醬和黑胡椒醬是用這個很像阿拉丁神燈的容器裝的XD

這是第二次吃,秋帆點的厚切雪花9盎司

看起來真的很大呢~

這次點了店花Cindy上次推薦的豬排

看起來果然誘人~難怪也是人氣餐點之一

豬排的肉質也很嫩

建議下次如果也有跟格格一樣不吃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雞腿排和豬排喔~

用完餐點之後會送上冰淇淋,這樣的冰淇淋份量差不多,

雖然不是一桶桶讓你挖的,但是這感覺比較衛生也比較精緻

這花生是我後來請店員幫我把香草的換掉的

呵呵,超享受的啦~

 

還沒有來吃的新莊人~快來試試看喔!

 

【用餐注意】

早上10:50發號碼牌  11:00開始帶位

下午4:50開始發號碼牌 17:00開始帶位

抽號碼牌後,向櫃檯人員登記用餐人數

(因為每個號碼牌的用餐人數不同,所以不見得拿到比較前面的號碼牌就可以先進去

還是要看用餐結束出來的人數而定,所以也不能自己跟其他人換號碼牌)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全部到齊才可以進場,如果人數沒有到齊要重新取號,

 

最後收客時間

午餐14:00  晚餐21:00

訂位專線:02-2994-2000(每周一公休)

只有平日周二至周五的11:00-14:00才可訂位喔

地址:新莊區中和街202號(榮富國小附近)

開車的話可以停

1.佳瑪百貨地下停車場(幸福路763號)

2.中誠停車場(中和街125巷)

3.幸福路路邊停車格(哈哈~這個有空車位的機會不高@@)

如果搭公車

搭652在中和街站下車之後往回走,經過全聯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囉!

搭617.257.918.618.622.803.835.845在中和街口下車後往前走,

在佳瑪百貨的那個紅綠燈右轉進去,經過全聯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囉!

 

衍伸閱讀~

【食】到幸福路跟我來場幸福約會吧-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店

【食】下一站幸福-再訪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幸福店

 

【食】帶爸爸吃義大利麵囉~N訪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幸福店(菜單變囉~)

【冰品】《愛玉之戀上仙草》-通化街臨江夜市《愛玉之夢遊仙草》新莊分店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廷
  • 我點的500特級肋眼沙朗,結果拿朋友260的上肩肉給我,都吃了好幾口才發現,同桌朋友點的豬排竟然等我們吃完才上,用餐感覺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