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來到士林夜市,除了人擠人,悶熱的用餐之外,還有新選擇囉~

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就在85度C斜對面,距離捷運站也沒有很遠,

吃完之後,也可以再去夜市走走逛逛,算是不錯的地理位置喔!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認真的料理

另外這邊是座位區,位子數不算太多,外面也有一些位子

廁所是在樓上,原本還以為樓上也有位子呢

有發現這牛咬的玫瑰花嗎?

感覺跟後面那塊布有呼應到,是走鬥牛路線吧XD

這小黑板上畫著牛、雞、豬,就是店裡的主角啦!

格格點了卡巴豬肋排,我承認,是看到"限量"兩個字XD

胖點了爆柵肩胛牛16OZ的

我們還另外點了花枝跳火圈和黃金炸脆薯

入座的時候,就會送上入座人數數量的餐具

可樂和芬達,用的是曲線瓶而不是整台機器裝的,感覺很有質感

旁邊兩瓶是胡椒和鹽,是喝玉米濃湯和吃牛排時可以研磨使用的喔

胖的,這薯條跟我們點的黃金脆薯不一樣,

不過,這個我就沒有吃啦,因為它在牛肉旁邊

而且,胖點的是七分熟,不過他覺得血水似乎有點多,感覺有點生

扣除血水多了點之外,他覺得吃起來還OK

比起夜市的牛排,算是好吃的!

(哈哈,當然價錢也不是夜市牛排可以比的阿,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等待主餐來時,已經飢腸轆轆的格格,

看著對面的人都已經快把牛排吃完,我的豬可能還在養,

只好,拼命的吃薯條和花枝啦!

脆薯本身其實就滿有味道的,不用特別沾番茄醬

花枝圈的表現滿普通的

等了好久終於上桌的豬肋排

吼吼~看起來有沒有超誘人

因為太誘人了,所以不小心幫它拍了好多特寫

不過,當格格要開動的時候,發現怎麼沒有附上鋁箔紙阿?!

我把豬肋排切開之後,就頭痛了!!

這個勢必要拿起來啃!!

哈哈,好險跟對面的吃飯已經不用特別在乎形象,不然這可尷尬啦!

 

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可不要點了這道,

不然第一次約會營造出的小女人和氣質就破功了啦XD

 

扣除沒有貼心的附上鋁箔紙可以拿起來啃,搞得手油膩膩的,

還有沒有很多肉,害我吃完還有點點餓(而且我還貢獻幾塊給對面的@@)

好險旁邊是夜市,還有不少東西可以吃XD

除了這兩個之外,這個豬肋排是還滿香滿好吃的!

原本想說,為什麼比我們晚來的濃湯都上了,我們的還沒有來?

後來提醒了才趕快送上,害我在等豬肋排的時候,白白餓好久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6777

營業時間:17:00-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愛媽
  • 小愛媽推推^^

    沒錯沒錯!!
    吃豬肋排就是要用手拿起來啃啊!!
    大口吃肉啊!!

    還好我對面那個也不用ㄍㄧㄥ了!XD
  • 謝謝小愛媽~

    哈哈~對阿...
    所以剛約會的真的不能點這個阿XD
    不然就"謝謝 不聯絡"了吧~

    畢竟很多人都是靠第一印象決定要不要繼續交往的阿~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4/07/31 16:10 回覆

  • PEKO
  • 我也愛肋排,看到都會想點。
  • 哈哈 沒錯~
    尤其我這個又不吃牛的
    只剩下雞和豬可以選擇
    不是雞腿排就是豬肋排啦XD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4/08/05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