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商圈金華街上有名的六品小館,是家三十年老店。

總是有滿滿的人潮,這裡有著很多人的回憶。

現在在內湖瑞光路上的遠雄時代廣場上開了分店囉~

雖然靠近外面馬路旁的招牌不小,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才不會錯過喔!

因為餐廳是在內縮的廣場中央,不過如果看到天仁茗茶就是快到囉~

因為剛開幕,所以外面還有很多道賀的花籃

分店的空間滿大的,挑高的設計,還有華麗的水晶吊燈.

與鄰桌的距離不像本店那樣擁擠,讓人用餐起來感覺更舒適.

佈告欄上有著報章雜誌對於本店的採訪報導,

就在格格寫這篇的時候,老闆娘也跟我說蘋果日報也有來內湖分店這邊採訪呢!

好吧,我拖稿拖太久了,明明就過年後就去吃了,一個多月才生出文章><

聚餐少不了的果汁飲料和茶類這邊也都有~

想要喝酒的這邊也有啦!!!

二樓有四間包廂,旁邊還有衣櫃可以吊掛大衣外套喔~很貼心喔!

每桌大概可以坐12人,中間的轉盤很方便,想吃什麼轉到自己面前就好!

中間隔板可以拉開,兩間可以打通!

如果是人數比較多的聚餐就可以打開這個隔板

這是從樓上包廂往下看的樣子,富麗堂皇的水晶燈看起來果然很氣派.

桌子的擺設不會很擠,感覺很舒服.

因為這是平日晚上大概八九點的時候,所以人潮比較少.

聽說中午這邊人很多喔~

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啊~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菜,可以從招牌名菜中下手,

如果四五個人也可以點個商業合菜(中午點這個比較快喔~)

而且幾個人一起share這些錢,滿划算的!

 

如果人多一點的話,也可以點桌菜.

樓上包廂有低消喔,就是點這個5000元的菜色,會配有服務人員.

這是我們五個女生點的菜,一開始點的比較含蓄,結果大家都吃完又點一道XD

橙汁排骨

宮保雞丁

雞肉給的不小氣,而且很下飯!!

酥炸中卷

這也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豆干豬肉絲,這是他們家的招牌菜喔~

因為要把豆干切的這麼細可是要花不少功夫呢!

這也是道很下飯的菜,今天點的菜都很下飯,害我不小心把一碗飯吃光光!

清炒時蔬

隔壁桌的蟹黃豆腐,這個也好好吃.

之所以拍到隔壁桌是因為隔壁也是我們同事啦,不然不熟的客人我哪敢這樣拍!

砂鍋獅子頭,隔壁桌的是小的,因為他們人比較少.

我們後來加點的是中的,一人一顆獅子頭,那個湯還滿好喝的,我好像喝了兩碗吧!

還有這個香酥鴨,在本店的時候就已經是很有名的菜啦!

要先蒸過再去炸,滿費時的,隔壁同事因為之前有先預訂才有.

好心的他們有分我們吃幾塊,真的很棒耶!

老闆娘,下次我要訂一隻鴨XD

這是他們的員工餐,因為也到了他們的用餐時間,

所以擺上滿滿一桌的好菜,雖然我們已經吃飽了,不過看到這麼多好吃的菜,口水也快要流下來啦!

因為是員工餐的關係,可能菜色跟菜單有點不一樣吧?!

因為我在菜單上只有看到青椒雞丁,不過這看起來比較像牛肉絲的樣子!

這是銀魚莧菜,我滿喜歡這個菜的,吃起來很嫩!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

又是一道下飯的五更腸旺

應該是炒三鮮吧?!

這是他們剛開幕的時候,消費送的筆,

比起一般免費廣告筆的成本高出許多,超可愛的吧!

不過,我現在才打這篇文章,筆早就送光了XD

 

六品小館 內湖分店

地址:內湖區瑞光路421號(遠雄時代廣場內)

電話:(02)8752-510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無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