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根本就是小矮人咩!!!

感謝小可贊助的照片~^^

 

BonBonhair正式開幕囉!

之前試營運的時候,格格成功變身小蝴蝶了,

可以點這邊看一下上次的文章唷~

所以這次開幕一定要來湊熱鬧一下阿~

來~乾杯,柷開幕順利~業績長紅!!!

第一次看到開幕請的團體是這個

好繽紛的制服~很有趣的表演喔^^

剪綵囉~

呵呵~放鞭炮的時候大家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開幕的儀式到這邊算是告一段落啦~

有發現右邊有兩位明星嗎XD

沒錯~就是黃志瑋和李易~

有沒有看到...他們的簽名在這裡啦XD

哇哈哈~站在黃志瑋旁邊我們根本就變成小矮人了啦><

李易長的娃娃臉~看起來很年輕耶!

這面是部落客朋友們的簽名~

有看到格格的簽名在哪嗎?

呵呵~其他人都很正耶>///<

混在這群正妹中感覺很害羞~~

大家都是來這邊參加開幕的~順便借這機會跟老朋友聚聚

(感謝白雪姬提供的照片^^)

好吧~我餓了...

這天開幕茶會準備了好吃的韓式料理喔XD

我沒有吃早餐就趕來參加了...所以不小心有多吃了點XD

因為...頭髮又需要整理啦~

所以...約了時間來看看這次可以變身成怎樣XD

 

對了~

慶祝正式開幕,只要12月來店消費後打卡按讚就可以享剪燙染護8折

已經有VIP卡的朋友則是6折喔~

整個很划算!!

某天下班頂著個布丁頭來找WECO求救~

快...雖然我喜歡吃布丁...但是我不想要變成布丁阿@@

默默發現照片拍到桌上有個布丁XD

因為這次要染髮,所以會先上頭皮隔離(依不同需求及條件收費)

上完頭皮隔離之後照一張

WECO問我想要染什麼顏色?

我說...我要酒紅色偏紫

客製化調整想要的顏色之後就準備動工囉~

其實,一開始看到染後是這顏色有點嚇到!

怎麼會...這...麼...紅!!!

死定了啦><

 

不過~不用擔心啦~

這種事情就真的是要交給專業的~

WECO說如果顏色和預期的有落差,她們一定會跟客人說,

所以不要被這一開始的顏色嚇到啦XD

洗過N次的頭髮...

因為紅色的染劑比較難洗乾淨,所以好像洗了三次左右吧~

 

當洗髮時被告知紅色很難洗的時候,

腦海中竟然浮現李玟DIDADI那頭紅髮@@

整個提心吊膽的...

 

好險好險...是我甲意的顏色耶~

而且~染完之後頭髮髮質整個看起來超優的!!

隔天同事都很稱讚髮色還有髮質喔~

燈光下看真得很美~

嘿嘿~真的好喜歡這顏色喔~

在燈光下很明顯XD

這是染髮第6天的照片

陽光下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美吼~

而且這髮色很顯白~膚色更白皙囉~

謝謝WECO每次都創造驚喜~

這次的大變身成功~

不知道下次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計畫勒XD

  

BonBonHair粉絲團

 

BonBonHair(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中山地下街R7出口,右手邊巷子內)

電話:2521-8357(週一公休唷~)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