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比人:荒谷惡龍》故事中,

索林橡木盾王子率領包括巫師甘道夫與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在內的十五人遠征軍,費盡千辛萬苦回到故鄉:孤山,

他們誓言要奪回被惡龍史矛革佔領的國土與寶藏,

但是與索林王子向來有嫌隙的精靈國王瑟蘭督伊這次竟然很大方地願意提供協助,他的目的為何?

即將回到孤山的遠征軍被神弓手巴德阻攔,他認為遠征軍沒有資格回到孤山,

索林王子只會喚醒沉睡的巨龍,帶來更大的災難,雙方僵持不下,態勢劍拔弩張。

另一方面,勒苟拉斯與精靈族女戰士陶烈兒兩人情不自禁地墜入情網,但精靈王瑟蘭督伊似乎不贊成兩人交往。

隨著半獸人的大舉入侵中土世界,一場正邪大戰隨之展開,

人類、精靈與遠征軍只能暫時放下彼此間的嫌隙,迎接這場硬仗。

另一方面,潛入寶庫的比爾博被惡龍史矛革發現了,他要如何從這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龍魔爪中逃出生天。

格格今天來看了哈比人2:荒谷惡龍囉~

特映會的票好有質感喔~

滿喜歡在國賓看特映的耶~

因為這廳超大的!!

有沒有看到...巨幕耶XD

而且是全景聲的~~

所謂的全景聲就是讓人感覺好像置身裡面,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喔~

搭配上3D的效果,格格可是被嚇到好幾次呢~

這次的探險隊一樣是要往孤山前進,

除了有半獸人緊追在後,還有超噁心的大蜘蛛,有好幾幕都超驚險的.

帥氣的精靈弓箭手勒苟拉斯與女精靈戰士陶烈兒的合作無間,

真的是超帥的啦~~

帥吼~~

雖然我不喜歡他爸爸,不過他真的很帥~

勇敢的比爾博,在撿到魔戒之後,變得不一樣了,

他說...我在半獸人洞穴找到了"勇氣"~

也因為這枚戒指,讓他隱身起來不被發現XD

當下我直接想到了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跟我有同樣想法的請舉手~)

巴德帥的好有個性XD

哈哈~佩服他的冷靜!

我想,他應該會是第三集中很重要的人物吧~

因為他的祖先曾經用黑箭打落史矛革的一個鱗片,巴德在這部片是神弓手,

可惜,第二集還沒有大展身手就被抓走了.

甘道夫,看起來就是個老好人,

不小心又讓我想到鄧不利多,呵呵,都是留著白鬍子的老人~~

雖然知道這是陷阱,但還是隻身前往,有誰願意做這樣的事情呢?

整間閃亮亮的金幣,讓我好想在上面打滾喔~

不過,稍微走動就會驚醒那隻惡龍,可是要小心一點喔!

雖然這部電影叫做荒谷惡龍,但是龍在很後面才出現呢!

壞人不愧是壞人,竟然都打不死,

而且...牠還飛出去報仇了><

吼,預言成真了嗎?!

就在這麼緊張的時候....螢幕一片黑...The End...

人家想要知道接下來是怎樣啦(我不依我不依~~)

這部電影我給不錯的評價喔,

片長2小時41分,大家記得進場前要去廁所,

不然如果看電影中想要去廁所,可是會錯過精彩片段的喔~

 

荒谷惡龍的3D特效我覺得還不錯,搭上全景聲這個,有機會大家要來試試看.

應該也是會跟格格一樣被嚇到好幾次!!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好想要趕快看第三集喔XD

跟我一起來看的同事還說...第三集什麼時候才上映阿?

哈哈,應該也是明年了阿!

因為第一集也是去年的12月...

可是隔這麼久...都有點忘記第一集演了什麼XD

看來到時候第三集出來,我又要來惡補一下第二集囉~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唷~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