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歐洲回來之後,同事朋友都說,妳心情看起來超好的耶!

是呀,去度假回來,放鬆一下,才有動力再工作咩~

所以囉,最好就是每年可以安排幾個行程出去散心一下!

稍微的替自己充電,才可以繼續努力賺錢!

雖然說去度假有點燒錢,但是有捨才有得咩,

如果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之下,這樣工作應該也沒有什麼效率吧?

 

大家出去玩的時候,應該都會跟格格有一樣的想法吧?

那就是:如果可以一直在這邊,不要工作多好?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咩,不工作怎麼會有錢呢?

除非你老爸家財萬貫,你出來工作是在交朋友的!

或者妳老公賺很多,妳可以在家當貴婦.

不然,還是認命點,回來上班吧XD

 

碎碎念這麼多,回來這篇的重點吧!

重點就是…我又去度假啦XD (被毆…)

這次去了期待好久的新社古堡還有天空之橋、溪頭妖怪村

哈哈,這些地方都是格格好久以前就很想去的,

這次終於有機會成行,整個超開心的!

 

為了這次的養胖之旅,我們還先做了PPT耶!

整個有很專業的fu~~

早上要從五股上高速公路時,竟然大塞車,回堵的很嚴重.

原本還想說,這下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到新社古堡了!

好險,上高速公路之後,一路順暢!

還好星期四車子不算太多,可以趕上原本計畫的時間!

 

神奇的導航竟然帶我們走幾乎沒有車子的山路,

整個就超嚇人的,害我們以為是不是走錯路了!

好險,還是順利抵達,它可能是帶我們走捷徑吧(自我安慰…)

 

新社古堡的票價是全票250,可以抵100元的園區消費,

汽車會加收50元的清潔費.

這個點假日一定超多人的,這天是平日人比較少,

所以,有些漂亮的點,稍微等一下,就可以拍很久唷.

如果是假日來,可就沒辦法這樣慢慢拍了,

後面一定一堆虎視眈眈的人在等著拍照XD

 

這天剛好是寒流來襲,格格穿著去歐洲玩雪的厚外套,

在這古堡前面拍照,照片上傳分享的時候,

還有朋友說很像是在國外拍的呢!

 

新社古堡的票價雖然不算便宜,

但是,我們走的滿徹底的,繞了滿大一圈的,

就這樣散散步,感覺挺悠哉的.

看到適合拍照的景點,就停下來拍照

 

第一次這樣悠哉的出遊,不必緊迫的趕下一個行程,

這種感覺還不錯,雖然玩到的地方不多,

但是,放鬆步伐,體驗一下這種愜意的人生.

這不就是度假的意義嗎?

肚子餓了,來木屋餐廳這邊用餐,

格格點了醉雞套餐,這個醉雞還不錯吃,

只是上桌的時候,拍了一下自己的頭,

怎麼這麼冷,還點了個冰冰的醉雞勒><

朋友點的是牛肉的,上面這辣椒超辣的,

原本我想說這應該只是擺飾吧,

竟然有個傻瓜咬了一口辣椒!

後來他都快要噴火了XD

 

我們離開新社古堡莊園之後,

就準備入住今天晚上的飯店-裕元花園酒店

因為我們公司員工福利專區裡面有一些特約飯店,

所以在決定好出遊的地點之後,就先找了一下有沒有想住的飯店,

原本是要用美國運通卡以2500元的價格入住台中金典酒店,

不過那個價錢實在太便宜了,竟然連星期四晚上也沒有房間了!

只好選擇裕元囉,其實裕元也不錯啦,

原價8800加一成服務費的房間,

我們公司的簽約價很優惠…(價錢我就不公開了…)

所以就趁這機會來住一下五星級飯店囉~~

 

訂房的時候還特別交代,希望可以住一下高樓層的,

沒想到他們這麼貼心的幫我安排了頂樓XD

哈哈,只不過我們房間的夜景沒有另外一間的好,

但是其實我們真正在房間的時候也已經是很晚,

很快就躺平休息了,直到白天我才好好看看窗外的景色XD

倒是三個電梯的第一個看到的景是非常棒的夜景(我喜歡~~)

 

 

這邊的停車場是地下停車場,進來的時候會有停車票卡,

我們check in的時候,她們會幫忙把票卡消磁.

每次進出的時候,都會重新取一次票卡,

在領票卡的時候,車道的服務人員就會告訴你車子要停哪層樓.

像我們一開始進去時,是叫我們停B4,

後來我們從逢甲夜市回來的時候,就改停B3了.

 

對了,提醒來這邊住房的房客要小心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了,因為手機和房卡都放在包包裡面,

結果從夜市回來的時候竟然沒辦法開門,

後來才知道原來房卡和手機放一起會消磁,

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跟格格一樣耍笨喔><

 

這是格格第二次去逢甲夜市了,

不過第一次因為中午吃太飽,在逢甲夜市的戰鬥力根本是0

這次要去夜市前肚子飢餓的程度,

可以想見等一下戰鬥力應該是很驚人XD

 

果然,我們在逢甲夜市吃了不少東西,

因為想要多吃幾種東西,所以買的食物都是share吃,

我們上次一群人來逢甲也是這樣分著吃,

印象中好像吃了干貝燒、雞腿煎、大腸蚵仔麵線、

臭豆腐、甘梅薯條、小煎包、黑糖粉圓等,我有點忘了.

 

在這邊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買到了bling bling的耳環,

這兩副耳環上面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咩XD

後鎖式的耳環比較貴,同款式之前在士林夜市就看到單支要390吧,

因為格格已經挑了另外一副很特別的星星耳環,

就問老闆說如果我再多買兩支後鎖式的可不可以算我便宜點?

結果,老闆超阿莎力的給我一個好棒的價錢!

讓我聽到價錢就直接把鈔票掏出來了XD

朋友還笑說我動作也太快了吧~

 

哈哈,老闆這麼阿莎力,我當然也要阿莎力一點啊!

而且這價錢比起台北的價錢真是便宜太多了,

早在出發前就下定決心要在逢甲夜市買耳環,

原本還想說,完蛋了,怎麼這邊都沒人賣耳環?

好險,繞到旁邊另外一條巷子,眼睛發亮馬上轉過去跟朋友說:我想去逛那攤!

然後,雙腳就直接避開人潮往那攤移動了,

哈哈,因為那邊有好多閃閃發亮的耳環在呼喚我XD

 

嘿嘿,這天的行程因為買到兩副超值的耳環,

讓我睡覺都在笑耶~~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去7樓的健身房的跑步機快走40分鐘,

本來還想要去旁邊的三溫暖玩玩,不過因為樓下早餐供應到早上10點,

所以我就先去吃早餐啦,結果回來之後就懶得再去三溫暖了!

可惜了這麼高級的設施><

 

【遊】陳小閃養胖之旅-Day2 南投微笑吊橋天空之橋、溪頭松林町妖怪村、盛軒森林會館

【遊】陳小閃養胖之旅-Day3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妖怪村、新竹湖口老五鹹粥波霸滷肉飯

 

新社古堡莊園

電話:04-2582-562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 65 號

網址: http://www.summit-resort.com

平日9:00~18:00  假日8:00~18:00

供餐時間 11:00~18:00

全票 250 半票150(7-12歲、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人士)

6歲以下小朋友免費

平日、假日每張門票送餐飲券100元

(春節與特定連續假日不贈送折價券)

 

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 號

電話:04-2465-6555

http://www.windsortaiwan.com/

 

逢甲夜市(又稱文華夜市)

以文華路、福星路為核心的區域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