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這扇門,會有魔法出現!

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你們相信嗎?

想要看看格格大變身的照片,請欣賞這篇吧^^

 

這個有魔法的地方在哪呢?

中山地下街R7出口

出口右手邊的這個巷子,

有沒有看到框起來的那隻藍色蝴蝶?

BonBonHair在六月時搬新家,

這次格格過去的時候就有遇到有客人是要預約BonBonHair,

不過原本那個位子的店家沿用了他們的電話號碼,

接受預約的時候也說他們就是BonBonHair,

結果這對情侶跑到BonBonHair這邊說她們有預約,

不過預約表上找不到她們的預約記錄,

後來接到兩通電話問說怎麼預約了沒去,

這件事情有點誇張,不過,我當場在那聽的很清楚。

 

所以,BonBonHair的老客戶們,

她們搬家囉,現在地址是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預約電話也換囉,2521-8357,別再跑錯囉~

認明這隻藍色蝴蝶就對啦!!

在店內隨處拍拍,看到好多蝴蝶的元素,

就問了Weco這麼多的蝴蝶是有什麼特別涵義嗎?

她說BonBonHair希望每個進來造型的客人,

踏出這個門,是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一樣!

這麼說也有道理,毛毛蟲要變成蝴蝶之前,也沒這麼漂亮XD

滿喜歡這群飛舞的蝴蝶

BonBonHair的座位其實不少呢,

不過聽她們說忙的時候還是全部都坐滿了。

她們常常忙到只有吃下班的那餐,真是辛苦啦!

這邊有很多護髮產品還有造型品可以購買。

左邊第二格有個粉紅色的屁桃,還有手機套也是Weco的,

那個臉雖然有點欠揍的感覺,不過說真的看到會一直笑。

這邊可以吊掛外套,還有置物櫃喔。

這沖洗台躺起來超舒服的,腳可以直接伸直耶,根本就像是躺著睡覺一樣XD

這些都是染髮的喔,不過這次我沒有染髮,所以不會介紹。

後來才發現,我竟然只有拍到這張造型前的照片,

好啦,重點就是我的瀏海部分,等一下你們就會發現囉!

剛好捕捉到Weco背上專業的袋子(我愛的藍色~她從東京帶回來的喔!! 漂亮~~)

我喜歡這句

"每一隻毛毛蟲,都有權力變成美麗的蝴蝶"

價目表替大家拍了一下,不過最後實際收費也都要先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格格今天有做的服務如下:

洗髮250   局部燙600(這兩種不適用初次來店8.5折)  

結構式護髮2000 (可適用初次來店8.5折喔)

因為這次要有一個斜瀏海的造型,所以局部燙這塊。

會貼上塑膠片,這樣上了軟化藥水的瀏海才不會弄到眼睛。

等待的時間Weco就說我可以自由活動了,想去哪走動就去哪。

右下那個就是自由活動前拍的啦!

第二張開始就是藥水成功軟化頭髮後上的捲子,

看到那讓我想到包租婆的造型,

還有新娘子做造型的時候頭上都是這麼大的髮捲。

 

拆下來之後整個Q的好好笑,Weco還在旁邊偷笑。

右上是用電棒弄過之後,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耶~好可愛>///<

瀏海的部分處理完畢,接著換結構式護髮囉。

第一張那個機器超酷的,噴出來的是熱氣喔,

雖然說是水蒸氣的,但是噴在手上不會感覺到溼答答的,

因為這分子很小,可以確保護髮的產品有被頭髮真正的吸收進去。

 

護髮之後的頭髮很有光澤度,看起來、摸起來都很柔順、滑溜。

滿意這次的造型!!

這張主題其實是後面,Weco跟客人在討論要做怎樣的造型,

想做怎樣的造型一定要先跟造型師討論,找出自己適合的,

像我原本是想要燙捲的,

不過跟Weco討論之後發現現在頭髮長度燙起來會感覺頭好大,

所以事前的溝通討論是很重要的喔!

 

就像穿衣服一樣,這髮型在別人頭上看起來可能好看,

但是在自己頭上,可能反而成了扣分。

拿最近很流行的妹妹頭來說吧,有些人很適合這樣的瀏海,

但是Weco看完之後就跟我說,我比較適合斜瀏海。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呢,這樣還不是美麗的蝴蝶,還差一小步喔。

鏘鏘鏘鏘,Weco拿出她的百寶箱,好像小叮噹喔!

右邊那好幾盒全都是假睫毛!!

如果做完頭髮的造型還想要化個去參加舞會或是喜宴的妝,

記得要先預約喔,這部分是另外計費的。

 

每次別人幫我化妝都感覺很快、很簡單,

而且她們都說我眼睛大很好化,

但是為什麼自己都沒辦法化出這樣的妝,覺得自己很有障礙(簡稱手殘><)!

這次的眼妝好喜歡,除了眼線、眼影之外,還有假睫毛喔^^

 

跟平常的自己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拍了好多照片做紀念,順便也換了FB和Line的大頭照XD

朋友竟然還說這照片可以拿去相親勒~~

謝謝Weco幫我做的造型,還有化美美的妝^^

妳已經很瘦了,記得要吃飯嘿~~

哈哈,因為太瘦被我推去前面,竟然還有遮臉這招XD

這是目前的活動~

我親愛的設計師是Weco喔~

忘了說,我覺得這個杯蓋很貼心,加分~~

因為如果沒這蓋子,頭髮可能就跑進去啦><

名片的正面,超高級的啦,還有浮雕勒~

貼心須知,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情。

最後,再送上完成照片一張。

哈哈,喜歡這樣的造型還有妝容,要來學化妝啦XD

 

BonBonHair粉絲團

 

BonBon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中山地下街R7出口,右手邊巷子內)

電話:2521-8357(週一公休唷~)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