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們沒有看錯,這兩個瓦斯爐是同一個喔!

下面那個白到發亮,可不是格格在變魔術。

那是因為我們家的廚房有阿基師啦>///<

之前在公車的車身廣告就有看到阿基師全台北市趴趴走啦!

沒想到這次的試用竟然被我報名成功了!!!

 

這次要試用的是OP天然茶酚洗潔精+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阿基師的笑容讓我感覺很親切喔~~

而且阿基師向來都很潔身自愛,

給人的感覺也都很節省,對於食材也都很用心。

他代言推薦的東西,讓我很放心喔!

這個廚房清潔劑用的是阿里山高山苦茶籽精粹,

含有豐富的天然茶皂素、茶鹼,可以快速的分解油汙!

這個是洗潔精也是阿里山高山苦茶籽萃取的,

苦茶籽能輕鬆的去油解垢,是自然界的天然洗劑。

茶酚、茶皂素、茶鹼,可以快速的分解餐具上面的油汙!

 

先來洗一下碗盤吧,

其實正確的步驟應該是加水稀釋之後把餐具浸泡在裡面。

不過,我這個洗法其實也是很乾淨耶,

右下角沒有太多的泡泡,清水沖洗過後就很光亮囉~

煮麵的炒菜鍋,稍微的浸泡一下,

簡單的刷刷洗洗,沖個清水,

右下那張有沒有閃閃發亮的感覺阿XD

嘿嘿,阿基師要上場囉!

這次不上菜~而是......

噹啷~

我要拿出秘密武器(哈哈,怎麼感覺好像是友台的節目?!)

對抗這個髒髒的瓦斯爐

看阿基師笑的這麼輕鬆,想必是難不倒他囉~

噴上之後稍微等個三到五分鐘

有沒有發現跟一開始有點不太一樣了呢?

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哈哈,跟傑克沒關係,是阿基師啦!!

老媽回家看到瓦斯爐亮晶晶整個超開心的,

哈哈,我還真是個乖巧的女兒!!

看這照片都覺得自己好賢慧喔~~~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與分享,

清潔效果可能會因為每個人家裡的廚房髒汙程度不同而有差別唷。

 

這麼棒的東西要去哪裡買?

天然茶酚洗潔精
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OP 官方網站:http://www.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