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首圖的焦糖烤布蕾有沒有很吸引你們呀?

這是限量供應的喔,我跟朋友各點了一個,都超愛的啦

 

新莊有條幸福路,之前在臉書上就有一張照片是在新莊的幸福路拍的喔。

格格覺得,住在幸福路上的朋友,應該都感覺很幸福吧?

下班回家的時候,想到要回到"幸福"的家,應該感覺甜甜的吼?

 

聽住在附近的朋友說,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這家新開的店都會看到一大堆人在樓下排隊。

沒想到,新莊也出現了排隊的店了耶!

 

愛嚐鮮的格格當然也要來湊一腳囉,

趁著上週六剛好到附近,就先去訂了星期一晚上的位子。

 

在這邊跟大家說,如果不想要等很久的話,記得要先訂位!

不然,剛開幕的店總是會吸引很多有好奇心的人喔~

而且這家店跟附近的其他餐廳有些區隔性,

東西也不錯吃,價位也算便宜,所以我想人潮應該還會維持一陣子喔!

一樓是麵包店,二樓才是Mita米塔義式廚房。

當格格穿越樓下排隊的人潮,走上這樓梯時,突然有種很佩服自己的感覺。

好險,我有先訂位呀!

 

星期一平日都這麼多人了,假日更不用說啦!

牆面這畫,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歐洲的感覺~

這邊是結帳和甜點、飲料的櫃檯

店內裝潢感覺也滿異國的,在這邊用餐的氣氛感覺不錯~

這是我們的位子,原來,我後面有一棵大樹!!

那個在專心看手機的正妹,就是跟我約會的對象啦,

不過,她已經結婚囉,所以~大家不要輕舉妄動!

介紹完環境之後,肚子餓了,快點來點餐囉~

菜單清楚區隔義大利麵醬汁和焗烤、燉飯的位子,

簡單明瞭的分類,也比較方便去做選擇。

 我點了前面有皇冠的人氣餐點: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

美女朋友點了蘿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

主餐+68元可以升等豪華套餐(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升等阿!!!)

只要再多68元,就可以有沙拉、湯、甜點、飲品,真的超划算的。

我們本來有點沙拉,不過聽到隔壁桌說不要沙拉,可以換兩個甜點。

我們也把服務生請來更改了~

這邊的水,不是單純的只有檸檬片喔,有發現裡面還有小番茄嗎?

可不是單純為了配色而已,小番茄有劃開,

喝起來的水,還滿好喝的,我跟朋友都滿喜歡的~

雖然以前就覺得有檸檬片的水還滿好喝的,不過這次喝到還有加小番茄的就更棒了啦!

這是我的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

粉嫩嫩的鴨胸,看起來好美!!!

之前曾經吃過其他家的鴨胸好硬,這端上桌就知道一定很嫩,

果然,咬下去的時候好嫩,完全不會有乾硬的感覺!

不然之前吃到的那種乾癟的,感覺很不優會讓人不太敢嘗試,

好險這家的鴨胸又讓我重拾信心囉~

 

朋友吃了也好喜歡,她說這個真的好嫩~~(感覺她都要起來扭了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佐蒜味的,感覺有點小鹹,讓我喝了不少水。

除此之外,表現都還不錯!!

 

朋友點的蘿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因為格格不吃牛,所以沒辦法幫大家試試味道,

不過朋友吃了一口牛肉的心得也是:喔!好嫩ㄛ~可惜妳不吃牛!!

 

哈哈,還好還好,因為我沒有吃過牛肉,

所以當別人說牛肉好好吃的時候,比較不會讓我有捶心肝的感覺XD

我們都點了蘑菇玉米濃湯,料給的不小氣,湯喝起來也不錯,有達到標準的玉米濃湯!!

我們換的其中一個甜點:荔枝凍、葡萄酒凍

這樣的配色看起來很棒,紅色搶眼、白色低調,兩者搭配在一起,是很速配的一對XD

朋友的葡萄酒凍,酒味不會很重,大家不用太擔心!

荔枝凍的香味很濃郁,香香甜甜的荔枝,有點甜蜜喔^^

這個焦糖烤布蕾可是我們一開始的選擇,完全沒有猶豫。

而且,女人對於"限量供應"這四個字都抵抗不了,總是有種我一定要搶到的感覺。

上面火烤過的焦糖,好吸引人,感覺好像在說:來吃我~來吃我~

真的是太邪惡啦,我竟然被自己的照片燒到@@

上面脆脆的焦糖,超好吃的,又是一個甜蜜蜜的甜點。

 

我發現朋友吃到第一口的表情,眼睛是瞪大,

然後用很幸福、滿足的聲音說:好好吃耶~

還在想說是不是有這麼誇張ㄚ?

 

結果,換我自己吃的時候,好像也做了相同的事情!!

哈哈,原來,真的有這麼誇張。

難怪有人說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吃點甜的東西,這樣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你看看,那個脆脆的焦糖,是不是很棒?

飲料的部份朋友點了韓式香柚蜜茶

我點了洋甘菊柚香綠茶

柚子的香氣滿濃的,不過因為後來覺得冷氣好冷,喝冰的更冷,

所以喝的有那麼點"皮皮挫"~~

 

下次我想要點脆梅馬黛茶,感覺好像也不錯喝~

哈哈,忘記介紹洗手間了,還滿特別的保留磚牆的原始感覺,

不過,跟用餐座位附近的裝潢好像截然不同,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

新莊真的越來越熱鬧啦~

又有健身房入駐,現在有有這家餐廳!

真的很"幸福"捏~

 

Mi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1號2樓

電話:(02)2993-5268 (佳瑪百貨旁)

每人低消88元,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衍伸閱讀:

【愛店】即將四訪、訂位電話超難打的螺絲瑪莉-最愛粉紅醬

【食】下一站幸福-再訪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幸福店

【食】板橋亞東醫院厚切牛排第一家分店-新莊店(也是大排長龍阿~~)

【食】帶爸爸吃義大利麵囉~N訪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莊幸福店(菜單變囉~)

【冰品】《愛玉之戀上仙草》-通化街臨江夜市《愛玉之夢遊仙草》新莊分店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水餃
  •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來去吃吃看
  • 水餃也住新莊嗎?
    記得要先預約喔~
    不然這麼悶熱的天氣就算是晚上站在外面等也是很累的><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4 16:59 回覆

  • 蔡薇妮
  • 去吃過別的分店幾次,覺得米塔廚房的餐點都還蠻不錯的說^^
  • 我下次應該會點其他口味
    哈哈 有這麼多選擇 真好~

    不過~甜點一定要點焦糖烤布蕾的ㄚXD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4 17:00 回覆

  • Erica
  • 怎麼覺得常常看到妳吃好料耶!XDD
  • 哈哈
    因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XD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4 17:00 回覆

  • 許小雅
  • 這裡還淨好優美喔~
    價格也不貴耶!!
  • 是丫~~
    這邊感覺很悠閒

    而且價錢還滿划算的~~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5 15:46 回覆

  • Emily
  • 餐點看起來很不錯
    價格也不貴啊
  • 哈哈 我下次要點其他的試試看~
    感覺好像都不錯~
    不過...甜點應該不會變心...一定要選烤布蕾XD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5 15:47 回覆

  • dannisamy
  • 那烤布蕾超吸引我的~~
  • 一定要選烤布蕾XD
    我朋友也說我好過份...晚上po烤布蕾照片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5 15:48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蠻親民的價格..
    沒吃早餐看這...好餓~
  • 這價錢在其他店家應該吃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超划算的啦!!

    曼特寧下次晚上再看XD
    這樣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吼~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5 15:49 回覆

  • Nancy將
  • 我也好喜歡吃烤布雷唷
    改天我也叫老芭帶我去米塔約會去XDDD
  • 哈哈 對呀 來幸福路約會 會很幸福唷^^
    而且東西真的不錯 又不貴!!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8/15 18: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