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先跟大家強力推薦的本週最強檔電影-環太平洋,

格格去看完啦,感想就是好好看啦!

哈哈,看機甲獵人跟怪獸們對打的畫面真的很過癮耶!

會不會有人就以為格格本性殘暴阿?

沒有沒有(極力撇清),人家我可是溫文儒雅,走氣質路線的呀!

哈哈,姑娘家還是要留一些給人家探聽啦!

 

其實之前看預告的時候,有種小時候看戈吉拉的那種感覺,

日本的恐龍片不就是從海中出現,然後把城市的房子摧毀殆盡,

好像牠們一腳踏下去,就好幾十條甚至幾百條生命消逝。

 

不過,這跟之前那些怪獸片好像又有點不同,

因為人類雖然一開始挫敗了,不過後來全世界團結起來,

研究出機甲獵人,一開始還真的是屢戰屢勝。

 

沒想到這些怪獸們,也會進化耶,

牠們竟然也會藉著之前的失敗,去修正下一批怪獸的技能,

也會針對機甲獵人的一些弱點展開攻擊,

一旦機甲獵人的修正研發速度趕不上怪獸們的進化,

他們就被打的落花流水,世界也漸漸的走向更黑暗的一面。

原本在海裡游頂多路上跑的怪獸,竟然還會飛,

這真的太誇張了啦,看到牠飛起來那幕我都緊張起來啦。

 

 

 

 

 

男主角萊利好帥,在一次的出勤,他失去了與他精神連結的親哥哥。

失意了五年,靠著打零工維生,直到元帥親自將他找回來。

 

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是元帥對他說的: 你是要死在這裡,還是要死在機甲獵人裡。

就是這樣的信念,支持著每個機甲獵人裡的駕駛們,

或許這次的出勤會失去自己的生命, 但是如果不出去就是全世界的人失去生命,

這種犧牲小我的奉獻精神,挺令人欽佩的,

現在還有多少人有這樣的精神?

 

 

森真子是這部片的女主角,一個可愛的日本小女孩,

在一次怪獸的襲擊中,被元帥救回來撫養長大,

那個復仇的念頭,支持著她學習所有的技能, 成為萊利最優秀也最適合的副駕駛,

雖然一開始的測試出了點意外,但是後來的合作無間,

在在顯示了萊利和元帥的決定是對的。

   

 

那個堪稱怪獸迷的"牛頓",還有那個博士,雖然一直認為對方的想法是謬論,

最後證明兩個人的論點都是正確的,

不過,是怎麼證明的就要讓大家自己進電影院欣賞囉。

我覺得那幕還滿有趣的就是啦。

 

 

這部片子讓我覺得跟某些電影有點相似之處,

不過,完全不會影響到這部電影的精采度喔。

 

像是元帥他們犧牲自己那幕,我就覺得跟布魯斯威利的世界末日挺像的,

當他們做出那樣的決定,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啦!

 

還有,連結點那個東西,

跟超人:鋼鐵英雄、復仇者聯盟好像有些類似,

也是要有人願意犧牲自己去把那個"洞"關起來拯救大家。

 

精神連結的那個畫面感覺好像又跟納美人那部有一點點類似,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呢?

 

格格碎碎念:

這部電影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明天就要上映囉,別忘了快點去訂票,搶個好位子吧!

這次看3D版的特映真的很有Fu,

好險位子算後面, 不然兩個小時如果坐在超前排的,脖子應該會扭到吧!

p.s. 後面還有一小段喔~可以多坐一下!!

 

今天早上看到關於狂犬病的新聞裡面有提到"新鮮的腦組織",

竟然就直接聯想到昨天晚上的這部電影。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