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大家聯想到的應該就是海邊、比基尼辣妹、芒果冰吧~

沒想到,北台灣的內湖有個綜合這些元素的店耶!!!

那就是原本在恆春的水吻創意冰品,為了一些原因,轉移陣地回到台北來。

在西湖捷運站附近,重新跟大家見面囉~

這次取了個不太一樣的名字"Aqua Kiss水吻2-Surfer店"

雖然格格家裡沒有第四台,不過前陣子真愛趁現在還滿夯的,

原來就是在這邊拍攝的呀,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會覺得店裡某些場景很眼熟吧!

我好喜歡這面照片牆喔,黑白的照片也很有fu~

這些照片,記錄著他們在墾丁的歡樂時光,

夾雜著幾張彩色的照片,是現在店裡有賣的冰,

這下不僅是眼睛吃冰淇淋,也可以直接點來吃囉。

在上二樓的樓梯那有衝浪板,感覺真的就像到了海邊。

嘻嘻,那小帥哥是我那天的小情人YOYO,他很可愛喔。

二樓這邊還有座位,不過因為我們那天早上辦活動是在一樓,

所以二樓的部分是開放給一般消費者。

好喜歡這個大紅唇,有點微嘟的感覺,好像是"啾"一個的Fu~

上面的冰淇淋,讓大家知道這家店有好吃的冰喔~快來給冰淇淋啾一個吧!

這可愛的小女娃兒是MOMO(YOYO的妹妹),

超可愛的啦,阿姨好喜歡這兩兄妹。

當然,這天可是山藥拔特地為大家開課的攝影講座,

專業的講義、名牌、點菜單、座位牌都貼心的準備了!

我覺得辦這種活動,準備這個名牌是很重要的,

這次的這個就是可以貼在衣服上的貼紙,

上面是FB姓名和大頭照,讓大家一眼就知道你是誰,超棒的啦!

來~熱情的掌聲歡迎"山藥拔"

這位是本店最辣的辣妹老闆娘,還記得我說這家店有比基尼辣妹嗎?

你看看~你看看~老闆娘穿這樣是不是有種讓人誤以為到墾丁的fu?

這兩個小娃兒,現在已經長大囉~

封面右邊那位就是剛剛上面那張照片的小女生,

我們一去的時候,她就端著一碗花生冰沙,身為稱職的小老闆,跟我們推薦這個超好吃。

格格選的是義式海鮮燉飯,

不過,同桌友人都已經吃完了,我的都還沒上桌勒。

加100元會有沙拉和濃湯,

沙拉旁的黑橄欖我都沒有吃,其他都有乖乖吃下去喔^^

這好像有點類似奶油小餐包吧,不錯吃。

這濃湯表現也還ok,中規中矩

等到肚子好餓才上來的義式海鮮燉飯,

海鮮給的算大方的,用貝殼來盛裝也真的很有海邊用餐的fu,

是這邊的招牌喔!!

 

我們這桌點了芒果草莓雙寶冰,這可是季節限量的喔,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老闆端上桌吧~~

配色還滿有趣的,芒果堆上面放著草莓冰淇淋,草莓堆上放著芒果冰淇淋。

這樣就不會是單一顏色和口味,不會有膩的感覺。

嘿嘿,現在看到這冰淇淋,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還有好甜好好吃的芒果和草莓,果然,點這個雙寶是點對啦!!

隔壁桌點了日式抹茶冰沙,格格也是拿著碗和湯匙去給人家挖一口來吃吃看。

味道也不錯捏,果然,夏天就是吃冰的好時間!!!

感情超好的老闆夫妻,在趕工做大家的冰品之餘,竟然還來個餘興節目表演。

哈哈,小朋友,阿姨和叔叔有練過,不是真的,千萬不要學喔!

這個,超重量級的冰一出場,至少有十台相機對著它,這是不是大明星的等級啦XD

原來是仙女棒阿,真的好有趣喔,看著火花這樣跳躍,大家都超開心的。

相機快門就是一直按,希望抓住最美的一個畫面。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鄉下跟表哥表姊們,拿著仙女棒在那追逐嬉戲。

哈哈,怎麼突然有"老爺~來追我"的奇怪畫面出現,

ㄚㄚㄚ~是誰帶壞我了......><

推薦大家到這邊一定要點他們家的冰喔~

不過,選擇實在太多了,而且都不錯吃,

如果很多人去,就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分著吃吧!

感謝這次山藥拔,讓我知道這一家好店。

 

Aqua Kiss水吻2-Surfer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電話:2627-0708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