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乾杯~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ㄚ?

沒錯,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就只有到這星期日(6/30)囉,

還沒有衝的朋友,趕快趁著明後兩個假日,快點去吧!

格格這次衝去,剛好有航海王粉絲的優惠,

九族文化村+航海王樂園+日月潭纜車,一票玩到底,原價780,現在只要580元。

這個櫻花造型的喬巴椅子好可愛,

可以坐在文化廣場這邊欣賞開園還有閉園的表演。

要上樓梯的時候,左右兩邊各有六個喬巴在迎接我們喔,

就是12生肖啦,我只拍了我的老虎,感覺挺威風的耶。

這個3D電影-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

建議大家如果一進園,剛好有遇到快要開始的話,

就直接在這邊排隊,看完電影再往裡面前進,

這個廳滿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不過開放的場次就沒有這麼多了。

趁著排隊的時候,在這邊拍一下立牌。

這個3D電影還滿有趣的,時間不長,

雖然我不是忠實的海賊迷,不過也看到超開心的。

哈哈,這好適合騙小孩喔(我是小孩XD)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到旁邊的星際旅遊-動感電影排隊啦。

哈哈,剛好那陣子超人在信義威秀有4D,好險我們沒有去看那個,

不然兩個小時在那邊撞撞撞,應該會吐吧。

我覺得之前在高雄玩過的那種4D的比較好玩一點,感覺更刺激,

這邊這個只是一直撞撞撞的,然後就沒了,有點小空虛就是了。

阿拉丁廣場外面擺放好多海賊王的成員,不過我也只認得幾個而已。

草帽小子,魯夫

身材很好的娜美,她在3D電影裡面好像沒有展現出什麼才能

小時候比較可愛的喬巴,他變形之後讓我覺得好可怕。

骷髏人-布魯克,哈哈,一拉提琴,就睡成一片。

愛耍帥的香吉士

鼻子尖尖的騙人布

索隆

身材超好的蛇姬,世界公認的第一美女,深愛著魯夫耶~

威尼斯音樂馬車,ㄟ,我們怎麼沒有去坐。

看到這個,我們下意識想到最近才看的電影-出神入化,

電影的結尾有段就是在旋轉木馬這邊,

為什麼我們沒有去坐(還在疑惑中...)

海盜船,哈哈,我完全不會想要去坐這個,太刺激了啦!

熱氣球,不是應該很溫和的嗎?

看看這個角度,吼,我在上面緊張的抓著旁邊扶桿,

然後都不講話,已經呈現一個驚嚇到失神的狀態了。

還被取笑說,這剛剛明明就有小朋友去坐,我竟然輸給小朋友。

皇家火車有點小空虛耶,哈哈。

不過,它的配色是我喜歡的藍白兩色唷,感覺就很心曠神怡。


太空山,我應該是被熱氣球嚇到神智不清之後,才會答應要去的吧。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只是小case,不過,這對姐姐我來說,已經是極限啦!

是說室內的雲霄飛車跟戶外那種比起來,好像是小巫見大巫。

好吧,就算我成功挑戰了這個,我還是不會去挑戰戶外的!哼哼!

之前也只有敢玩小人國的雲霄飛車,因為小時候阿爸帶我們去的時候跟我說要去看星星,

嘿啦,有看到星星,只是說那星星是人造的,結果根本就是室內雲霄飛車咩。

後來長大又去了小人國,還玩了兩次室內雲霄飛車咧~

 

其實,朋友說的也對,室內的暗暗的根本就不知道等一下會怎樣,就沒這麼恐怖了。

所以,當我覺得好像也還好,強度還可以接受的時候,

突然,一個幾近垂直的下降,讓我開嗓了,哈哈!

有人不是被這嚇到,是被我的叫聲嚇到(大笑XD)

這個侏儸紀探險,其實就可以來這邊放鬆一下,

哈哈,好險沒有突然衝出來的一隻恐龍,

裡面的恐龍都好溫馴?!哈哈,牠們都在原地。

裡面還滿消暑的感覺,如果在外面太熱,可以進來坐一下(誤...)

老爺車,其實我是因為想要看這些可愛的帳棚才進來的。

這個長頸鹿好可愛,回家馬上把照片上傳給喜歡長頸鹿的朋友看。

在行駛中我竟然有辦法拍到這張,真佩服我自己!!!

(事實是,失敗超多張才成功的啦!)

彩虹橋?!

離開了超滿歡樂的阿拉丁廣場,我們要去找纜車準備前往日月潭覓食去!


這三兄弟也太可愛了吧!!

在這邊,格格都拍的還滿開心的,殊不知......

前往纜車的路竟然這麼的遙遠,走超久朋友才說"ㄚ~好像有接駁車耶!!"

那個...可以早點說嘛?! 走的好累...




這邊,我們只有路過,因為這個加勒比海探險,不適合膽小的我。

而且,我們還在趕路,肚子好餓XD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耶!!!

真的可以用歷經千辛萬苦來形容,

尤其是當你看到接駁車從你眼前過去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

 

哈哈,反正,到了就別計較太多。

因為我們是從九族這邊進去的,不用再另外買票,

所以服務人員在我們手上蓋了透明的章,我們肉眼看不出來,

但是要進去的時候,手放在儀器下,就會顯現囉(超有趣的!)

雖然這天真的很不像假日,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不過,我們還是跟其他人一起共乘啦!

跟我們一起搭纜車的那家人很熱情耶,

他們是本地人,住在南投市區,也是第一次來搭纜車,

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可以去暨南大學還有另外一個景點走走逛逛,

不過,因為我們這次當天就要回台北,就沒有去那些地方,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南投,再去看看囉~

雖然,我好像有點懼高症,不過,好像是選擇性的懼高症,

摩天輪和纜車這種我反而就不怕,但是要爬樓梯的我就害怕了。

喜歡上面那張和這張的感覺,鋼索的弧度就像是微笑,

Just Smile~

從纜車上往下望,慶幸自己選對位子,

坐在門邊,纜車出發後窗戶會自動打開,從這角度拍下去就不會有遮蔽物。

層層疊疊的感覺,烏雲、白雲、山嵐、潭水,I like it~

我們到日月潭下車之後,隨著環湖步道走去日月潭邵伊達碼頭,

因為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找到一間店,才點完餐坐下而已就下大雨!

嘿嘿,我們很幸運耶,吃完差不多雨勢也變小啦~

一邊撐傘一邊吃冰,結果技術不好的格格竟然把冰掉在地上!!

趕快逃離案發現場搭回九族的纜車,回程的人比較少,我們就可以兩個人一台!

哈哈,結果雨越來越大,已經拍不出剛剛的感覺啦!

回到九族站之後,搭了九族纜車回門口,這個搭乘的人更少啦,

可以從空中鳥瞰九族文化村喔,

其實是因為我們懶得再用走的回去,

問了一下這個的終點就是在我們停車那附近,馬上選擇這個。

哈哈,超快就到了耶~~~

 

YA~~這次的九族文化村,成功。

我竟然挑戰室內雲霄飛車成功,好開心好開心~~但是戶外的不要找我!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hining小格格的天地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uchael
  • 好想去阿!身為航海王的忠實觀眾竟然沒去看真是掉漆!但日月潭從覽車看下來真的很讚耶!

    麥仔推
  • 這個應該還會有下一次XD
    因為這是第二次~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XD

    哈哈~纜車真的看到好美的日月潭~
    果然從高空鳥瞰就是"水"啦!!

    謝謝麥仔^^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6/29 23:20 回覆

  • 泰瑞先生
  • 那電影跟我去年年初在日本看的是同一部XD
  • 哈哈~所以是我們這邊晚了人家一年喔?
    不過,好處想就是,反正我省了機票錢(被揍飛XD)

    不知道是不是會再來個海賊王樂園3勒?

    shining小格格 於 2013/07/13 2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