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大家評價都還滿高的,所以昨天晚上就衝電影院囉~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九點多的廳竟然這麼滿,
看來,大家也跟格格一樣超期待這部電影的樣子囉。

因為星期四就已經上檔,
除了看特映的朋友之外,還有朋友也都已經去看過啦!

照往例來po個電影簡介
結果...字數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少字的電影簡介了吧

2013年暑假,世界瀕臨滅絕的最後時刻,
布萊德彼特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集結所有倖存者挺身反抗,
因為生存的唯一希望只有展開一場末日之戰!

哈哈,超簡潔有力的介紹,
反正呢,小布在這裡面就是擔任拯救大家的英雄角色,
好吧,我承認他在裡面真的很帥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出現
Taiwan
不過,是說台灣正在流行人傳人的狂犬病,
這樣算是揚名國際嗎


人們在災難發生時,常因為緊張做出錯誤的判斷,
像是許多人都已經在路上逃命的時候,
躲在看似堅固堡壘的車子裡,沒想到卻成了致命的弱點。

大家到超市搶民生物資,準備躲在家中避難,
殊不知,那些活屍們的能力比他們所想像的還厲害,
傑瑞在聯合國受訓的時候,知道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坐以待斃,
必須不斷的移動,才有活下來的希望。

第一個收留他們的那一家人,
因為爸爸堅持要躲在看似安全的家裡,卻遭活屍入侵,
倖存下來的男孩,也救了傑瑞的命。

雖然知道男主角不可能這麼快就領便當,
但是,打不死而且動作敏捷的活屍們讓整部電影的節奏很緊湊。
我就被突然其來的活屍給嚇到好幾次了呢!
(還被朋友笑說我太弱了,阿人家就膽小咩)


為了讓最愛的家人可以平安的活下來,
傑瑞接下了帶著病毒學家前往韓國一探究竟的重責大任,
沒想到這個天兵病毒學家,竟然…….
掛了
而且死法真的很扯

好險,他還留下一些很關鍵的對話,
雖然詳細內容我有點忘了,但大概意思就是:
不管是再強大的生物也有弱點,
往往都會用強勢的一面去掩飾他們的弱點。

病毒也是,就像是連續殺人犯一樣,他們其實也是希望被發現,
只要找到那個關鍵點,就可以將他們繩之以法囉~


那段對話加上傑瑞的觀察,讓他成功的發現這病毒的弱點。
只是這犧牲似乎有點大喔,
讓我覺得他好像是柯南、金田一一樣,是死神

仔細算了一下,收留他的那對夫妻,是第一個掛掉的人,
後來到韓國,為了救他而被活屍咬到的上尉,也因此自殺。
接著到了以色列,又因為聲音引來大批的活屍群翻越高聳的城牆,
在城內大肆廝殺、掠奪,讓這個城變成了可怕的死城
就是大家在預告片中,看到那成群踏著其他活屍往上爬的那幕。

負責保護他安全的那位女兵,也被活屍給咬了,
好險傑瑞當機立斷,切掉她的手,確認沒有被感染,
情義相挺的帶著她逃命去囉。

搭上飛機之後,竟然也出現活屍了,
失控的場面,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墜毀的時候,被鐵條刺穿身體,竟然沒有死,
讓一起看電影的朋友直呼太扯啦~

好險,最後沒有再死人了,
不然,這個死神所到之處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真的是太可怕啦


這部電影的結尾好像有些人覺得收的有點弱,
不過,我覺得好像會有第二集吧,
畢竟,不是真正找到解決活屍病毒的方式,
所以,後面才會說,這不是結束,
只是因為有一個暫時的替代方法而已。

格格覺得這部電影還不錯,
只是看完真的會有腦神經衰弱的感覺

對了,裡面有一個梗,想要特別跟大家說,
那就是,在某些場合,手機還是要關靜音喔!
(哈哈,只有看過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