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永春捷運站走路大概五分鐘的地方,有個可愛的小店Mr.PAPA。
裡面賣的是比利時鬆餅、飲料,
內用區有三桌,可以在這邊稍微的休息聊天。
不過,為了讓其他人也可以享受到,假日有限定時間啦!

因為夏天來臨,店裡也有販賣霜淇淋喔~
不過,每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像我這天來,吃到的就是芒果口味的,
之前還有看到有抹茶口味的呢~


俏皮的小招牌


芒果霜淇淋,80元
這個小黑板會寫上今天的霜淇淋是什麼口味的。


哈哈,現在看到這個感覺好消暑喔~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咩,真的好香濃喔。
我吃的很開心,不過同行的友人後來跟我說他吃膩了?

不過,這個餅乾的部份,我就沒有很喜歡耶?
好像最近都流行這種餅,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甜筒那種餅皮。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不過這樣的擺設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有點鄉村風格的櫃子,我還滿喜歡的。


外帶的人潮好多,看來大家都喜歡吃甜甜的鬆餅喔~
難怪有人說吃甜食心情會好!!




牆壁上這畫好可愛我好喜歡,
趁著剛剛這桌的人走了,趕快喬個好位子來拍照。
坐在這角落,吃著鬆餅、喝著咖啡,翻著自己帶來的書,感覺很愜意!


位子都不大,其實大家都吃完就走了,
所以翻桌率滿高的,也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


有好多種鬆餅可以選擇,
我選了濃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點完還被朋友笑說,剛剛才吃霜淇淋,現在又點冰淇淋,
哈哈,沒辦法,夏天咩,就想要吃冰消暑一下囉~


除了咖啡,也有其他飲品,
我點了蔓越莓氣泡,朋友點了蜂蜜檸檬汁。


我的蔓越莓氣泡還不錯喝,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檸檬皮也一起下去,
朋友的檸檬汁喝起來好苦喔><


這邊也有這種套餐的組合,
朋友是單點了新產品法式蜜糖~


法式蜜糖(左)、濃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右)


除了巧克力冰淇淋之外,還有巧克力的碎片,
這個甜的鮮奶油不太適合我這胖子,
所以我就默默把它移到旁邊去,
但是這舉動馬上被取笑說:ㄚ是有差嗎?都已經這麼胖了ㄚ!


結果取笑我的人後來被我取笑了,
因為他的鮮奶油比我多XD
哈哈哈哈,這個烤的脆脆的,還不錯啦!


這比較適合愛吃甜的朋友喔,
像我就比較沒有辦法吃這麼甜,雖然好吃,但是吃不了太多。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幾個朋友一起點來share


這邊交通也算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來吃甜甜喔^^

Mr.PAPA比利時鬆餅 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
電話:02-2759356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