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也趕流行去看了鋼鐵人3

台灣這次竟然搶先全球上映了鋼鐵人3

聽說好多網路訂票都很難搶到票了,

可以知道鋼鐵人的魅力真的很強大阿~

去年看到預告片就決定,一定要衝啦!

身邊的朋友們也都蠢蠢欲動,

哈哈,沒想到這次我手腳還算滿快的~

上映第二天就看到囉,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照往例,先附上電影簡介。

當史塔克的生活被敵人摧毀得支離破碎,

他強忍悲痛開始搜尋幕後主使。

這場峰迴路轉的旅程將測試史塔克真正的勇氣,

他必須依靠才智及本能才能保護那些他最愛的人。

隨著戰火的升級,

史塔克也逐漸發現那個一直秘密困擾著他的問題的答案:

到底是他塑造了鋼鐵人盔甲,還是鋼鐵人盔甲塑造了他?

《鋼鐵人
3》由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

唐•奇鐸、蓋•皮爾斯與班•金斯利主演,

並由西恩•布萊克執導,

根據漫威漫畫中最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鋼鐵人的故事改編。

在漫威影業出
​​品的《鋼鐵人3》中,

東尼•史塔克/鋼鐵人的生活遭到了強勁宿敵的摧毀,

他必須施展自己的才智與本能努力保護那些他最愛的人;

同時展開艱辛旅程,搜尋並擊敗幕後主使。



裡面有些對白、意境我還滿喜歡的。

實際上的句子我有點忘了,

不過,意思大概就是,

有些敵人是我們不小心去樹立的。

可能一些我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的事情,

在別人看來其實很重要,

也因此改變了一個人的人生,

甚至是……我們的人生。

誰會知道十幾年前的一件小事,
會造成這麼大的災難?


我覺得這個還滿棒的,遠端遙控,
人不需要在鋼鐵衣裡面,就可以控制了!
只不過,後來有一幕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還有,史塔克說他要保護他最愛的人,

就是小辣椒(波茲)的時候,其實我有被感動到。

或許在小辣椒的眼裡,
史塔克一直沉溺在研發鋼鐵衣,

好像沒有這麼的愛她的感覺?!

但是,事實證明,史塔克真的很愛她,

這不就跟現在很多男女朋友的相處一樣嗎?

男人以為努力工作這樣做就是愛女人,

但是女人往往只是要被哄一下,被呵護的感覺吧!




這個前女友,被史塔克的勸說之下恢復原本的善良本性~
不過,還是沒有好下場!


這幕還滿扯的,整棟都被毀了。
是說沒事不要亂公開自己家地址咩


生死未卜的史塔克,不知道去哪了,
小辣椒拿著這個,偷偷的難過著。


不過,後來就破涕為笑囉。


哈哈,聰明的賈維斯,帶著史塔克到冰天雪地,
看著他拖著鋼鐵衣那幕也滿有趣的。
在那邊遇到的小男孩也很聰明,幫了他很大的忙。


大家看到的壞人,也不一定就是真正的壞人,

真正的那個壞人,可能只是躲在背後操控,

推了一個替死鬼出來罷了。

當大家攻擊所認為的那個壞人身上時,

他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做壞事。

這就是聰明的壞人阿~

真正厲害的人就是動口不動手啊!!!!


他的那些武器們,感覺好奇怪,
好像都打不死一樣,
浴火還可以再走出來,這才是鬼片吧


上校身上這套,也太像美國隊長了吧!
哈哈,名字也好具有"愛國精神"。


鋼鐵衣裡面是誰?!


哈哈,Party Time~~
聖誕節快樂~


哈哈,史塔克每天都下樓東摸摸西摸摸,
除了因為創傷症候群之外,
其實還有大計劃呢~~~

最後的派對模式,咻~砰~真壯觀,
不過,感覺有點心疼的說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的節奏還滿緊湊的,
有些地方我也有激動的叫了出來,
哈哈,我真是入戲的觀眾。

不過,我和朋友都沒有看到范冰冰,
不是說她也有參與演出嗎?
人勒?我應該沒有睡著啊,
怎麼都沒有看到她的鏡頭啊

因為朋友前一天就已經搶先看了,
所以有提醒說字幕跑完後面還有一小段喔。
真的只有一小段,看完就覺得"蛤,沒了
但是如果沒有看到又會覺得有點嘔。
反正不趕時間的話,就留下來聽音樂、稍微休息一下吧。

我和朋友等到最後還覺得,應該沒有被騙吧?
哈哈,怎麼字幕會跑這麼久?!
滿滿的戲院,後來人幾乎都走光,剩差不多十幾個人而已。

朋友們,快點去搶電影票吧!
相信這個周末假期,大家都會衝去電影院看鋼鐵人3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