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天上映的名魔生死鬥

說真的,我覺得台灣的翻譯挺酷的,

為了吸引大家進電影院去觀賞,

片名一定要讓人印象深刻之外,還不能偏離主題太遠,

像是這個名魔,就是知名的魔術師的意思,

跟大家熟悉的那些長腿名模可不同呢!

照例先送上電影簡介

超級魔術巨星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
飾)

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 飾)已稱霸賭城秀場好幾年,

海削大把鈔票的同時,柏特也變得愈來愈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這對搭擋最近的最大騙術就是他們的公開情誼,

因為私底下兩人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此時新崛起一名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
飾),

這個人的另類技法加上大膽特技大受歡迎,

甚至使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造成魔術界的割喉競爭的局勢。


不過柏特與亞頓仍有機會挽回局面,

無論是台上或台下,只要柏特能重新找回他對於魔術的初衷和熱情。


舞台魔術表演的幻覺場面請來全球最著名的

大衛魔術師(David Copperfield)擔任特別顧問。



對這部片印象會深刻,
其實是因為朋友之前在
FB分享了這張照片

旁邊註解是,舞棍阿伯也演電影了?

其實舞棍阿伯還真的有演出電影,

就在過年檔期的大尾鱸鰻裡面 (離題了,快回來~)


柏特小時候備受霸凌,

因為生日禮物的那盒魔術教學讓他有不一樣的人生,

也讓他認識了死黨亞頓。


柏特生日那天,有一幕讓我們覺得很有笑點,

但是仔細想想,其實也有點小悲慘的,

那就是生日蛋糕,竟然是媽媽留下食譜,

而且還是要自己出門買雞蛋回來做的。

看到蛋糕上寫著"祝我生日快樂",

感覺現在應該也有不少這樣的小朋友,

爸爸媽媽忙於工作,沒有空陪小孩,

常常以為提供物質就算是對小孩好了。

其實在小朋友成長的過程中,

父母親的陪伴很重要的。

長大後的柏特,成為了一個有名的魔術師,
也和死黨在賭城搭檔演出。
不過一成不變的表演,十年如一日,
終究引起好朋友間的爭執,
其實我們也是這樣的,
有時候會突然因為一些小事,
就跟好朋友鬧翻,
但是冷靜過後,仔細想想,
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當初在氣什麼


因為這位新銳魔術師的出現,
讓喜歡新事物的人們瘋狂了,
應該是說,人們總是喜歡"重口味"的,
越是嗜血的表演,人們就越喜歡看,
所以,柏特他們一成不變的的表演,也不再有這麼多的觀眾。

金凱瑞在這裡面飾演的應該也不算是真正的魔術師,
比較接近自虐吧,
吼,有些片段真的讓人覺得噁心至極,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在某些片段還用手遮在眼睛前面。
這樣的表演,其實我還真的不喜歡


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
亞頓提議作出待在吊在半空中的箱子裡面的表演,
不過柏特在上面接近崩潰的亂敲亂打,
導致這個演出失敗,也讓這兩個好朋友徹底的斷交。

極度奢侈的享受,讓柏特在這幾年沒有存到錢,
後來沒有了表演的機會之後,只能去超市打零工賺錢。
最後只好到養老院去表演,
但是這也是一個轉變的契機。

珍,一個真的熱愛魔術表演的女生,
雖然她出場戲份不多,不過,我還滿喜歡她的。


有些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老了,
追求的東西好像就不同了?
以往單純喜歡的那種感覺,漸漸的被利益給蒙蔽?!
做很多事情之前,都會想到這樣做對我到底有什麼好處?
已經不復當初單純的那種想法。

這樣的心態,往往會使人對於一件事情感到厭倦,
如果不追求改變,或是不再去找回當初的那份感動,
就會像電影演的那樣,可能會有不好的發展吧!

片尾那段讓我整個笑翻,是停不下來的那種喔!
本片除了金凱瑞演出的部份會讓人想要把眼睛遮起來之外,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金凱瑞在這邊的演出整個顛覆我對他的搞笑印象,
果然是厲害的演員!!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