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稿文,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都快要到台中去展覽了,
趁著台北場結束前,要趕快給大家攻略!!

不知道接下來台中場和高雄場的擺設會不會跟台北場類似,
不過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又恰巧會遇到兒童節連續假期,
應該會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參觀。
所以囉,不看攻略怎麼行呢?

"如果可以,不要在假日去!"
這句話,我也要送給還沒有去過的朋友們。

如果平日可以休假的話,平日去吧!
因為假日的人潮,真的會超乎你的想像


因為格格排第一個,
所以進入裡面都還沒什麼人。
不過,千萬不要在這邊卡關,
否則後來會想揍死自己!!
這一百個哆啦A夢算是魔王吧,
如果卡在這邊的話,後面就不用玩了。

所以,閉上眼睛,
快往後衝,不可以迷失在這邊阿!!!


穿過一百個哆啦A夢之後,會有手稿區,
還是給他跳過去就對了!

1.會先到大雄和靜香的結婚禮堂,
這時候,排隊的人不多,可以先排!


嘻嘻
格格希望可以在海島國家舉辦那種教堂婚禮
像是關島和帛琉那種藍白色系的教堂婚禮,
感覺就很浪漫!


喀擦!快狠準,結束。
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


教堂結束之後,會是這個時光機,
建議可以先跳過,往後衝。


會看到大雄家的外貌,
也是跳過,後來再拍就好。


2.這個是第二個要衝的地方-大雄的房間,
最主要的就是這個抽屜啦!!





妳們看,我從時光機抽屜出來囉~


這兩張看完之後發現,我的右手勒?!
為什麼只有左手出來,
哈哈,大家不要像我這樣笨笨的


我們剛衝過來沒這麼多人,
拍完就發現人不少了,
之後就更多人啦,
所以建議,一定要先衝這邊!

把最困難的先解決掉。


要進去前還提醒自己要小心不要撞到頭,
結果一進去就敲到了



拍照的朋友要站在房間前面喔!




這個超大的話筒,拿起來拍照很有Fu
可是好重!!!


這張照片格格還上傳到FB上說,
以前小時候曾經畫過小雨傘,
一邊寫著自己名字,一邊寫著喜歡的人的名字,
好像還真的有人這樣過耶!
妳們也有這經驗嗎?
(不要害羞,快來跟我說!)


還有竹蜻蜓~~


在大雄房間對面就是大雄回去奶奶那,
跟奶奶撒嬌的那幕(好喜歡慈祥的奶奶)


靜香家到囉


開雜貨店的胖虎家,
其實剛田商店就是販賣部啦,
所以這景就是在最後面囉,
出去就是血拼的地方啦!


小珠




這是那個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裡面的仙女吧~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天呀~魔音傳腦!!
看看大雄和小夫都已經投降了,
胖虎還自己唱的這麼開心


為什麼他們哭得這麼傷心?


我怎麼沒看過這一段?


把後面該排隊的兩個都排好拍完之後,
再走回來拍那些哆啦A夢吧~
好多人喔!!!




因為一直都會有人,
所以看到可以拍就靠過去,
不然,會拍不到喔


我的記性好差,超需要這個!
如果吃了就可以記性好一點,
請給我一箱
(路人:一箱夠嗎


這是什麼阿?!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相關文章中,
照片無浮水印的皆為格友Yuwen提供,
在此感謝~~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