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這次到精彩火鍋位於站前店的分店試吃。

就在Uniqlo樓上,我們原本乖乖的跟一群人在外面等電梯,

後來有一個先生過來問我們是要到樓上餐廳嗎?

樓上餐廳可以不用在那些學生後面排隊,

直接搭左邊的電梯就好。

(朋友和我的OS是我們有這麼不像學生嗎)


之前公司部門聚餐就已經有到南京東路
momo百貨那間吃過。

多樣化的湯頭,提供很多選擇。

這次格格選擇排名第一名的府城扁魚湯。

朋友選擇的是也是很多人挑的蒙古滋養鍋


上次我選的是南洋叻沙鍋


這盤子是讓我們拿去取食材的。


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還沒有這麼多的人潮,

但是假日人潮就會比較多了。

這邊有用餐時間限制,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限制兩小時。

不過,帶位人員這次並沒有提醒我們,

我跟朋友聊的太忘我,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東西,時間好像就到了,

先是一個女生過來說我們用餐時間還剩下十分鐘,

我們那時候好像也把東西煮完了,

想說應該還好,店裡也還有好多位子,

所以還是繼續聊天,
順便把煮好的東西吃完(總不能浪費吧!)

後來,又有一個男生過來,

他說了什麼我沒有聽清楚,

原本我以為他是要先幫我們把鍋子收走

(這樣我們就不會再去拿東西來煮,也算是合理)

結果不是,他們有三個人遠遠的一直盯著我們這桌看,

害我一邊吃著布丁雪糕,一邊很緊張的打算要走人。

哈哈,第一次吃東西吃得這麼有壓力
(在店外沒有其他客人候位的狀況)。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原本超想吃的中華豆花竟然也沒吃到!

哈哈,實在是太緊張了,

被別人盯著看就急著走人。

可能還是要請店家在帶位時特別提醒客人,

以免有其他人跟我們一樣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這邊的肉片是現點現切的


每人每次兩盤


選擇比較沒有這麼多,
不過有比較特別的鄉野櫻桃鴨,
是之前在其他類似的火鍋店沒有吃過的喔!


顏色好粉嫩的櫻桃鴨,
一定要來一盤的阿~
有來吃的朋友,記得點一盤喔~




因為格格不吃牛,也不愛喜歡羊,
所以只有拿梅花豬和櫻桃鴨,
比較可惜的是這邊沒有提供雞肉。




朋友點了兩份豬肉請他放在同一盤,
就成了梅花豬金字塔啦!




每壺上有標註是哪種湯底,也有清湯可以選擇。


這邊的青菜也滿多的




哈哈,覺得這個好像騰雲駕霧阿~
這些菜好像在雲深不知處


有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王子麵還有鍋燒麵,
也有冬粉(粗的和普通的),
不過沒有蒟蒻涼麵那種,讓朋友有點小失望。




還有大家熟悉的火鍋料喔


海鮮的選擇也不少


這魚肉片煮起來比較鮮嫩,不會太硬喔!


格格不會吃這個,所以就沒有夾囉~


熟食區,還看到有白飯和滷肉汁呢!


除了果汁和冰沙之外,還有鋁箔包的飲料


健康醋的機器好像已經在滿多類似的餐廳看過,
不過有提供啤酒的不多喔(最左邊)




中華豆花可是我小時候很愛的甜點之一,
只可惜這次忘記吃了。




放著上面那個冰淇淋不吃,
跑來拿布丁雪糕,還被朋友取笑了一下,
但是,我就是好愛布丁呢~
之前心情不好的時候,跑去買統一布丁,
吃完之後心情就變好了(我是小朋友


這是這餐吃的份量,
我沒有吃很多喔

張君雅泡麵沒有很好吃,可能還是要煮王子麵才對。
至於櫻桃鴨和梅花豬,只要不要煮太久,
還滿好吃的(因為不小心煮太久會比較老)


本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精彩火鍋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
電話:(02)6632-5099

點選圖片到發送網,免費送二張餐券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餐券,一張限一人使用)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