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最近喜歡的一首歌,
這首歌的歌詞,應該會讓很多人一直點頭吧

歌詞中那句
我們都在等待誰大膽 獻出真心不害怕被退還
太過小心沒有進展 愛會被猶豫磨成遺憾

真的是寫到心坎裡!!

因為害怕先說的就輸了,
明明對彼此可能都有感覺,
但是就在等誰比較大膽,誰要先說,
這樣的等待、猶豫的感覺,
最後有可能錯失一段感情

女生往往被灌輸不能太主動,要有矜持的觀念。
所以我不夠勇敢 就只好氣你不夠敏感來把我看穿
這句就是女生那種等待男生先開口,
但是又等不到的感覺,哈哈!

還有還有,
曖昧究竟是怎樣的東西呢?
開始曖昧甜蜜好玩 永遠曖昧就是災難
有人說每一段感情都是從曖昧開始,
曖昧,可能是彼此還不確定,但是有好感的時候,
也有可能在觀察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
曖昧的時候很美,
感覺身邊就像有粉紅色泡泡(甜蜜蜜

只不過,之前也有好多首寫過曖昧的歌曲,
是比較悲傷一點的,
曖昧,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

楊丞琳的曖昧應該也很多人聽過吧,
就像歌詞裡面說的,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真的是會讓人想放棄。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我們都在等待 
電影 阿嬤的夢中情人 主題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志源

心跳太亂藏不住好感 有思念嘴裡卻相反
把告白當作玩笑錯過悔恨整晚

藉口順路接送很頻繁 你假裝朋友多自然
我遞的咖啡早點總是溫暖互相試探

我們都在等待誰大膽 獻出真心不害怕被退還
太過小心沒有進展 愛會被猶豫磨成遺憾

我們都在等待誰浪漫 承認愛到想擁抱怎麼那麼難
我不夠勇敢 就只好氣你不夠敏感來把我看穿

開始曖昧甜蜜好玩 永遠曖昧就是災難
為什麼愛總讓人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