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會是感人落淚的一部片,
都已經準備好進去大哭特哭了說,
結果,我怎麼看到覺得好痛好痛

為什麼會這麼說?
電影的背景就是南亞海嘯,所以大浪來襲那是當然的。
主角一家人被海嘯給沖散,最後一定會來個尋親記


媽媽在看到大兒子後,急著去找他,
被大浪裡的樹枝劃傷,
那個傷口實在是太恐怖了,
不過,為母則強,看到自己兒子就在眼前,

如果再不好好的抓住,不知道又要被打散到哪去了。
腳上和身上的傷,都不算什麼吧。
我想,這可能要當媽媽的,才能懂。


至於大兒子原本看似桀驁不馴,
對於弟弟也總是沒什麼耐心,
在這樣的災難中,學到了幫助別人,
在媽媽的堅持下救下的那個小天使,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金色的頭髮,總是掛著笑容的臉龐,
用著他小小的手,滑過女主角的頭和手,
像是天使一樣,好像這樣就不會痛了。

在媽媽的要求下,
他替一個找不到兒子的爸爸尋回寶貝兒子。

但是卻陰錯陽差的搞丟了媽媽。

一家五口,分散四個地方,
不管是電影或是電視一定會來個"向左走、向右走",
或者是"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的鬼遮眼情節,
然後觀眾就會一顆心懸在那邊,
很想要衝進去跟電影的主角們說:
人就在那邊啊!快轉頭,看那邊!

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唷

當主角們擦身而過,是多麼扼腕的一件事情。


至於結果是怎樣,我怎麼可以跟你們說呢?

其實有幾個片段,應該會落淚的,

只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都沒有流下來就是了。

附近有不少人已經把衛生紙拿起來用了!

所以還是會落淚的,只是我不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