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調整成這顏色,感覺很有古老照片的Fu
好像這樣的斷橋就應該是這種顏色的呈現。



其實這車站還真的不大,小小的。


這站長娃娃好可愛喔~




哈哈,忽略照片左邊有一個人的話,就是空景了說!
不過,我沒說大家可能還真的忽略了吧!




壽哥很努力的想達成把鋒哥的腿拍長一點,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成功


台鐵海拔最高的車站喔~標高402.326公尺


哈哈,這張是Nick哥幫我拍的啦,我腳晃到了
不過,大致上應該還能看啦


其實壽哥幫我們拍了幾張比比看誰腳長的照片,
鋒哥在看哪?


後來,我們去走了勝興車站裡面的那個隧道。
格格強烈建議,沒必要可以不用去走那個
還有,要去走請記得帶手電筒會比較亮,還要穿好走的鞋子。


其實還沒有走到中間,我就已經一直哀號了。
因為,我一直扭到腳,本來是走在枕木上,
但是有些枕木被石頭蓋住了,害我踩不穩,
這個隧道來回走完,我大概也左右腳各扭了十次以上吧。

其實看到這牌子的時候,整個想要往回走,
哈哈,我回洞口等你們好了,但是大家拼了命的往前衝,
是怎樣,前面有妹在等你們嗎?
害我只能一路扭去。
(這張是壽哥拍的,我和Nick哥拿手機在旁邊打光好幾次才成功)


好不容易,扭到隧道的另外一頭,
一定要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不然扭這麼多次是為了什麼?!)

只不過,這頭跟另外那頭差別在哪(吶喊...)
(感謝nick拍攝&一路拿手機幫我照地上的石頭!!!)


這好像是站長宿舍吧,
不過沒有人在住,純粹就是一個景點。
哇,大家都入鏡啦!!


又有合照了!!!
這好像是少數的合照,哈哈!!


趁著這還沒有很多人,我們就買了兩份一起分著吃。
這...是我們的午餐,哈哈!!!


我們聽老闆娘的建議選擇三號餐。
不過,我那時候有看到有一塊肥腸沒有清理乾淨,
只有跟拿碗的鋒哥說,可是後來那塊不見了。
(到底是誰吃掉的呢?這...是個謎ㄚ






Nick哥一拿起相機,我們就好自動的比YA~
不過後面有一個人是想要入鏡還是想要躲起來?!


後來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呢!!


這超好笑的,我那時候還想說這麼小的信箱是有什麼惡犬。


湊近一看,原來是這個可愛的小狗狗
也太幽默了吧,這哪是惡犬ㄚ!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有間香草舖子,這是薰衣草森林的分店,
好像在很多觀光地區都有喔!



因為跟著一群男生出門,我沒有進去裡面參觀,
其實,我根本已經被當成男生了吧
哈哈,這張照片我好喜歡,被當成我FB的封面照片,


快樂和希望的信箱,讓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
(療癒系信箱耶!!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現在大家信箱都是比有特色的是吧?
又是內有惡犬、又是充滿希望的療癒系信箱,
這個也好可愛的小房子信箱也吸引我的目光!


離開勝興車站,繼續往前開,不遠處就是龍騰斷橋了!
這是在1907年所興建完成的磚造橋墩橋樑,
在1935新竹台中地震(又名關刀山地震、后里大地震或墩仔腳大地震)
被震毀,造就了這個斷橋的景象。


這段是921大地震震毀崩落的。


2000年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將魚藤坪斷橋(龍騰斷橋)指定為震災紀念物,
2003年苗栗縣政府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公告指定為縣定古蹟。


因為發現戴帽子拍照,臉會變暗,
但是沒有太陽眼鏡眼睛會瞇起來,所以人不好看啦!!
感謝Nick提供姿勢建議及照片...是說我還真的常擺這姿勢


Nick哥替大家拍的照片,
為什麼會有黃色封鎖線呢?!
喔,上面寫著內有虎頭蜂,為了生命安全著想,還是不要走進去冒險吧!


交通資訊:

勝興車站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89號

龍騰(魚藤坪)斷橋
苗栗縣三義鄉魚藤坪段401-1地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