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好愛這張的Fu~~
所以默默拿來當首圖!!
把這張放到FB上,標題打著:還是戴口罩比較好看!
是吧?!結果朋友都說這樣比較有氣質

石牌捷運站出來左手邊就是禾睿牙醫了,
白天到那邊的時候忘記拍照了,好險離開之前有拍。


裡面的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喔~
而且這邊還有很多藝人朋友都來做過美白牙齒喔!
點這裡就可以看到有哪些名人囉~
像是林嘉綺、姚采穎、李維維、小凱老師、張芸京、李沛旭等人。
這邊是心得分享


掛號之前先被請來這做簡單的清潔

掛號前請先洗手、消毒、戴口罩




為了避免開關手龍頭又弄髒手,這邊都是感應式的設計。
手伸出去就對啦!!


診所的擺設裝潢其實感覺都滿溫馨的,
不像有些牙醫診所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擺滿好多獎狀喔!








這香水百合超香的,格格還滿喜歡這種自然花香的感覺!


好奇的格格在當採花大盜,呵呵,沒有啦,只是玩玩而已!


好啦,參觀完環境之後,就先進來做牙齒的X光
看到自己臉上的紅線感覺好好笑


哈哈~咬著那個還要笑著拍照,
怎麼覺得這張的自己好可愛(不過眼睛變小了)


美白的過程因為每個人對於藥劑的吸收程度不同,敏感性也會不同。
因此在過程當中會有牙齒酸軟的現象,都是正常的。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可以舉手喊暫停。

另外,美白只能針對自然牙,
其他像是:牙冠、樹酯填充劑、瓷牙、...非自然牙都是無法改變的喔。

因為牙齒本身多少都會有些磨損或裂縫(肉眼可能看不出來),
所以在美白的過程中,會提供兩種選擇。
1. 補裂縫不吃止痛藥,
 不過這樣牙齒補過的地方就不會接觸到美白藥劑,
 牙齒就不會均勻的白。
2.不補裂縫,牙齒表面完整覆蓋上美白藥劑,達到美白的效果。
 不過因為藥劑滲透到裂縫會刺激到牙髓神經,
 而有敏感疼痛的現象出現,
 會建議吃止痛藥舒緩敏感的反應。

格格後來是選擇吃止痛藥,
畢竟來都來了,忍一忍吧,為了效果可以更好!
(女人為了愛美還真的什麼都可以忍

真的耶~戴口罩真的看起來好有氣質。
阿,這張重點明明就是在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來一張Before的照片~等一下才可以當作對照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了OL,
雖然不喝咖啡(喝了會心悸),但是有時候自己泡茶包,
牙齒好像真的沒有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白耶!

不過,格格的牙齒算是漂亮的啦(驕傲)
之前聽聞矯正牙齒還可以順便減肥(因為戴牙套不好吃東西),
整個超心動的,不過都被罵說牙齒已經很漂亮了是要去矯正什麼。
哈哈,這就像是瘦子一直在胖子身邊說自己要減肥(指~~)

好期待這次的成果~~


我們到了樓下的診間


這裡真的是牙醫診所嗎


細金ㄟ~
獨立的診間,感覺很照顧病患的隱私!


這麼大一個診間,整個有VIP的感覺~
哈哈,最近我是在走貴婦路線就是了




哈哈,還笑阿!
等一下就笑不出來了
不過~眼睛好大!!!!


陳浩明 主治醫師先替我做牙面清潔的動作,
因為我有跟醫生九月才去洗牙齒,醫生有誇我牙齒刷的很乾淨!!
我是乖孩子
哈哈,沒好好維持就尷尬了啦!!




這是等一下要做牙齒美白的東西




這感覺好奇怪~~


這幾個步驟就是等一下我會親身經歷到的,
只是我等一下會被蓋這布,自己也看不到。


這是一開始的顏色,
我原本以為至少排名沒這麼後面,沒想到竟然會是倒數的


以下就是要上保護牙齦的東西,
不過牙齒裡面的東西要一直咬著不能放開,
不然保護牙齦的那個乾了就會裂掉。
可是,我根本就沒辦法,我竟然會一直鬆開自己的牙齒。
一直被提醒要咬著喔,不可以再鬆開(哈,我真是不聽話


上牙齦保護的要照光才能乾掉。




這是上了美白藥劑之後,用機器照光。
第一次還沒什麼感覺,所以好像有睡著,
然後牙齒好像就沒有咬緊,
第二次要再上葯劑的時候就被說牙齦那個有點裂掉
後來第二次就沒有這麼好睡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感覺到酸軟了,嗚嗚




本來正常療程要做四次,
但是還記得剛剛說過隨時可以喊停嗎?

哈,格格第二次就感覺有點酸軟,
後來第三次結束之後,就投降了!
我應該是撐不到第四次了


後來講解可以吃什麼東西的時候,我的表情好僵硬,
因為牙齒上塗了抗敏感和保溼的東西還敷著紗布
而且我的牙齒不時的酸軟,整個不舒服。


過了半小時,終於把紗布拿掉囉,
哇,被自己的牙齒閃到!
也太白了吧~~~
整個覺得剛剛那個酸軟算什麼XD


已經白到要拿外國人的牙齒顏色來對照了,
算一算大概進步了13、14個色階。


來,對照圖!!
接下來兩週我要乖乖的吃白色和透明的食物了!

一些知識跟大家分享~

牙齒美白並不是永久的,正常說可以維持一到兩年。
不過,這是取決於居家保養及飲食習慣。

美白之後,牙齒會有比較敏感的現象。
建議兩到三天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
如:太冷、太熱或者是冰品。

並且在兩週~一個月內不要食用有色素的食品,
例如:咖啡、紅酒、可樂、茶類飲品、咖哩等等,
不要讓色素殘留在牙面上。

美白結束後牙齒會有輕微的色澤變化,漸漸趨向自然。
這是正常的現象!
牙齒美白一定會白,至於白的程度是依每個人的齒質而定,
是沒有辦法去預測說,到底可以多白。

這邊提供禾睿牙醫的官方網站給大家參考:
http://www.models-smile.com/

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一樓(石牌捷運站出口處)
預約專線:2820-2608
對了,到禾睿之前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