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格格來練習簽名囉
沒有啦,這樣說應該會被說不要臉。

其實我只是要來炫耀我有一枝好漂亮的筆

格格最近多了一枝愛筆!

一枝Bling Bling~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名字的筆






盒裝送禮也很好看喔!


粉嫩嫩的粉紅色,很有少女情懷的感覺。

哈,雖然已經超過25歲,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小孩子的。

所以,請不要阻止我裝年輕,謝謝。

哈哈~也不要丟我礦泉水瓶


格格的英文名字是Shining

Shining其實就是閃亮的、醒目的、華麗的

姐妹們,妳們說這是不是專門為格格打造的筆


格格這枝是Mr.Mix 米克斯先生推出的晶鑽筆,

是取得施華洛世奇元素大中華區授權的優良公司
(識別號:
1923095),
也有取得專利證號。
市面上有一些防造iSPARK的筆,大家可要睜大眼睛認清楚喔!


筆管中有著滿滿的晶鑚(施華洛世奇SS28號水晶),

就是這些施華洛世奇水晶,經過光線的折射,

散發出耀人的光芒,拿在手上很難不被行注目禮。


而且筆套頭頂也嵌入大顆閃亮水鑽呢!
獅子座的我,多少還是想要有成為目光焦點的時候

拿出這枝筆,還有誰會看不到我

米克斯提供了如何確認及證明
iSPARK
是施華洛世奇元素大中華區特約品牌的方法

http://shlsq.wjsoftware.cn/web.htm

到這個網站,輸入ispark,就可以知道品牌的識別號

格格有幫大家上去查,也截圖下來讓大家看


輸入iSPARK,就有相關資訊出現囉!


還有常見問題


像是大家應該有跟格格有同樣的疑問,
究竟什麼是施華洛世奇元素?

其實大家所認識的施華洛世奇(天鵝LOGO),
那是施華洛世奇本身自營的品牌,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施華洛世奇這間公司,原本就是以批發水晶...等為主,
因為獨特的沏工以及良好的品質,
施華洛世奇生產的水鑽都相當的耀眼。


只有取得相關合約、授權的廠商(像是iSPARK)
才是真正採用產自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元素喔!
在這個網站就可以查詢到相關的訊息囉。


iSPARK其實聲趕了相當多的施華洛世奇元素水鑽的相關商品,
不過在這之前並沒有自己行銷,
因為品質相當好,所以所設計生產的商品相當受大企業歡迎。

Mr.Mix 米克斯先生(金鐘領帶),
iSPARK共同致力於推廣他們的優質商品,
我想應該有很多姐妹們像格格一樣無法抵抗Bling Bling的閃亮水鑽!


因為它粉嫩嫩的外表,還有Bling Bling的晶鑽,讓我不小心拍了好多張


黑色的筆心,寫起來滿流暢的,這個還可以換筆心喔。
不用擔心沒水之後,這枝Bling Bling的筆就要被放在一旁晾著!


也想要跟格格一樣有一枝Bling Bling時尚晶鑽筆嗎?
【Mr. Mix】時尚晶鑚筆,施華洛世奇元素水鑽,超閃亮!




現在只要妳在Mr.Mix 米克斯先生消費,
再加上480,就可以把這枝筆帶回家喔!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超划算的啦!

除了格格的愛筆外,Caster 項鍊也讓我好心動。
使用施華洛元素水鑚、316L 潛艇專用頂級白鋼(手術刀材質),
不過敏、不變質、不褪色,真的超重要的啦!

【Mr.Mix】Caster 情人節項鍊,手牽手一起走
這條好可愛,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很俏皮,也是我的菜喔!
雖然現在格格是單身,但是誰說項鍊就一定要情人買呢?
自己買給自己,也是很ok的,是不是?


【Mr. Mix】Caster純鋼項鍊,可愛長頸鹿

這條也超可愛的啦,
哈哈,看到格格喜歡的項鍊款式就可以知道,
我其實真的很幼稚耶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