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們到了太魯閣,
租車就只有跑了太魯閣和花蓮市區,其實有點浪費錢。
唉,下次還是別這麼笨笨啦!!

這個迦納納部落,好像是產咖啡的地方,
不過,格格不太能喝咖啡,對於咖啡也沒有特別的研究,
所以在這邊其實就只有拍拍照,等朋友問完。






每次看到這種設計的房子都有點想要問,
這個下雨天會不會漏水呢?


這設計挺特別的,
看到我們進門,把這撐開,簾子拉起來,
讓外面的空氣可以進來。


這次去的時間不太對,咖啡好像還沒有收成,
他們這邊所剩下的咖啡豆也不多了。
就只有一個朋友在這邊喝咖啡。


原本好像是有想要請人導覽,
不過導覽的那位先生好像在忙,
我朋友沒有事先預約,撲了空,唉!!!
提醒大家,如果要去的地方有導覽的,務必記得先預約喔!




這是咖啡樹耶!!!


還沒成熟的咖啡豆
''

有人看過咖啡開花的樣子嗎?












我們在等待的時間,自己跑出來拍照啦!
哈哈,我超喜歡這背景的藍天白雲,
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也是大的不得了,熱死啦!


地上的咖啡杯圖案好有趣,本來想要假裝拿杯子的,
不過太陽這麼大,柏油路這麼燙,我躺下去就是傻子了


這是檳榔樹耶!


格格特別喜歡看著藍天白雲,感覺心情會很好!
(這篇已經講兩次了,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我們到太魯閣遊客中心稍作休息


桌上這些拓印的圖案,都是這邊的代表










不過,因為之前道路坍方,所以九曲洞被封閉了。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前往裡面。
而且,因為路況什麼都不熟,所以我們也沒有繼續前往裡面。
所以,我們就離開這邊了,往花蓮市區去!






太魯閣族的雕像




風好大,頭髮都被吹的亂七八糟了!


咕嘰咕機~哈哈!
這角度真的好像我在摸他的下巴


哈哈,現在看照片真的覺得我好胖!
嗚嗚,真的是胖格格!!!!!


從太魯閣離開之後,準備前往花蓮市區囉。
沒想到,我們這天一直在趕路,
有點小小失望的說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