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格格已經進入身邊的朋友開始丟紅色炸彈的年紀了。
嗚嗚,我老了。
哈,不過,真的很開心耶!
我們家的Darling要結婚了(灑花),
沒想到個性大剌剌的這位小姐竟然搶第一。

我曾經有幸親耳聽到她跟她老公講電話,
整個變一個人,超撒嬌的啦!
果然,每個人都會遇見一個適合的啊。
(其實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剋星ㄚ!哈哈)


在5/5這天,我們幾個人跟準新娘約在新莊來個單身趴,
雖然說是單身趴,但是沒有猛男脫衣秀那種養眼畫面,
而是好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下午。
誰說單身趴一定要火辣辣?這樣溫馨路線才是我們的風格啦!


趁著主角還沒到,我們先拍起來了。


主角終於到了,左起:秋帆、怡婷、Darling


哈哈,我這胖子也亂入了!


他們六個在高中都參加羽毛球社,感情超好的啦!
這個團體稱為:六角飯糰。
哈哈,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打算出道?


下面這張是從葉永祥那借來的,
右邊那張是他們高中出去玩的時候拍的,
左邊是單身趴那天拍的,拍完馬上用手機合成後上傳FB。
挺羨慕他們的好感情,哈哈,我現在也跟她們混滿熟的。
大學那時候還一群人騎車上擎天崗走走逛逛、文化後山看夜景。


母親節那天,就是Darling的訂婚大日子


皮膚白皙搭配上藍色真的好美,
而且也太性感了吧,胸前好V呀,裙子還開高衩耶!
美背讓我都快要流口水了!


好俏皮喔!


格格最喜歡這張啦,嘟嘟嘴,親下去、親下去!!


我看過新娘子的腿,超細的,羨慕捏!


這卡片是我們的巧手秋帆做的喔,
不要說收到的人感動,連我們都超喜歡這卡片的啦!!








哈哈,下一個結婚的也會有這樣可愛的祝福卡片喔!
不過,如果是巧手秋帆結婚的話,誰能做出這麼棒的卡片ㄚ?
哈哈,我該擔心的是要現在開始減肥,才能穿上漂亮的伴娘服!


你們看看,這新娘子是不是瘦的太誇張啦!
我都有一半躲在她身後了說


YA~大家來一張!!
對了對了,要感謝站在我旁邊的葉永祥,
還特地先從泰山到新莊接我,再一起過去!


當我們吃完素食的喜宴之後,
有人說這是把一年份的香菇都在這天吃完了!
我們轉移陣地到怡婷家唱歌喝酒!!


哇~家裡的卡拉OK歌曲還滿新的






哈哈,還有這個水果啤酒啦!
我之前都是在頂好買罐裝的,
後來才知道怡婷家原來就是賣酒的,
所以我們那天喝的是這種玻璃瓶的喔!
鳳梨和芒果的相較之下我比較愛芒果口味的,
你們呢?有喝過嗎?喜歡哪種呢?

跟好朋友這樣聚聚、喝酒、唱歌,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我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