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吃完好吃的橋頭臭豆腐之後,
洗完澡真正躺平要休息已經兩點多了,
早上還要五六點起床,因為我們要搭火車到瑞穗去。
哈哈,在這邊要提醒大家,火車是不等人的,

可別像我們還傻傻的慢慢走,結果最後是用衝的,
還跟售票的人員說我們要搭月台另外那頭的火車,可以去那邊再補票嗎?
哈哈,好險只有一站,站務人員也很Nice的讓我們快速衝去"對面"

到瑞穗我們就趕快補票了


補票才可以出去阿




感謝阿姨早上還幫我們買了好好吃的飯糰還有奶茶
趁著等待泛舟公司的接駁車,我們就直接在車站嗑起來了。
提醒大家要去泛舟之前一定要吃東西,
因為這樣才有體力泛舟啦,
而且要到中間的遊客休息中心才有吃午餐,
如果早餐沒吃,是不行的喔!
p.s 我沒有很喜歡中午的便當,所以根本也沒有吃多少。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就很喜歡打卡。
哈哈,我最愛的學妹竟然看到打卡後馬上打電話來,
因為她在那邊當老師,而且又剛好在瑞穗車站附近,
所以馬上就衝過來找我了,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的很棒,
原本以為這次的花蓮行不會遇到她了,
因為我們在喬時間的時後發現她要去玉里的時間剛好是我在瑞穗泛舟,
沒想到這天早上還可以在火車站巧遇。


更巧的是,我們隔天去花蓮車站的曾記麻糬那,
她剛好又打電話給我說她現在就在花蓮車站,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啦
剛好到我把要送她的生日禮物放在行李袋沒帶出門。
(我哪知道會連續兩天遇到她,嗚嗚,禮物後來在台北才給的)


我好久沒有在車站看到這樣的雜貨店啦,
因為我很少搭火車,當然沒看過!


搭上接駁車之後,我們就到達向上泛舟遊客中心
這裡是向上公司的集合地點啦,
在這邊會有教練在上面宣導要注意的事情,
像是不可以脫隊,還有不要把安全帽拿下來,
當然也要跟大家示範如果"幸運"的翻船了,
船上的人要怎樣把落水的人救上來等等。

在這邊領完救生衣之後,
就到了真正的遊客中心穿戴好自己的救生衣還有安全帽,
接著進去看一下宣導短片,看完短片其實我差點打退堂鼓,
因為我在FB上說要去泛舟,
有朋友說有人看過泛舟發生的危險事件

不過,錢繳了,人來了,就下去玩吧。
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阿,
沒想到就跟格格去泰國玩拖曳傘一樣,
一開始怕的要死,後來就愛的要死啦

因為隨身物品都會請他們送的終點那讓我們洗澡換衣服,
所以不防水的相機,我當然也沒有帶在身上囉!
話說,本來還有帶一瓶水的,
但是泛舟到最後我們的水瓶四處漂流,就算找到也不敢喝啦!

防曬要特別注意
因為采崴已經來過好多次,所以有提醒我們要穿長袖長褲,
同船的兩個女孩子穿短褲,整個曬傷,
在中間的遊客中心我還把防曬乳借給她們用。

還有可以帶沒有要穿的鞋子來,
如果沒有不要的鞋子也沒關係,現場也有賣!

我們這船只有采崴玩過,所以我們一直在轉圈圈,
我還真的沒有看到其他船的人像我們一樣"瘋狂"的換船頭船尾!
超好笑的,整船8個人換到最後都沒有力氣了!


吃完午餐後,因為有段急流,
所以以接船的方式,大概四艘船由一個教練船帶我們,
我們是第一艘,出發之前教練耳提面命的說要坐到船裡,不要再坐在上面。
偏偏我們這組最後那艘的沒有聽話,在急流直接翻船,
天阿,超緊張的,因為急流翻船其實很危險,
我們這艘船救了五個上來,
不過,左右不平均,害我超怕我們也會翻船的,

好險後來他們都被教練順利接回原本的船上,
之後比較平穩的地方,
我們這原本上半段落後到需要教練狂推船的竟然衝第一,
不過衝第一其實有點可怕,
因為根本不知道前面狀況是怎樣,
而且教練船竟然沒有一台在前面的,
最後我們越划越慢,讓第二名超越我們

終於,到達終點,
趁人沒有很多,趕快衝去領自己的包包,
接著搶浴室去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都是冷水呢!
當我開心的洗澎澎的時候,就聽到外面人越來越多了,
當我出來外面已經排好多人了。

如果要吹頭髮要另外投錢,我是用毛巾稍微的擦一擦,
外面的太陽好大,一下子就乾啦!


搭接駁車回到瑞穗車站,回到玉里其實有點累了,
而且有點小餓,所以采崴騎車去買了好吃的玉里麵回來呢!

我們後來還去逛了一下夜市,買了一些東西就去吉祥溫泉啦!


我們真的是泡到人家關門,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好像已經九點多了。


這邊都是大眾池,反正穿著泳衣,不用害羞啦。
身上這麼多肉,遲早還是會被看到的,
嗚嗚,真的要好好減肥了!

照片後面那是按摩池,超好玩的!


在這圓形的小池子,斜靠著池邊,看到星星感覺超讚的!
那種感動,讓我真的好喜歡,
只不過格格的頭髮一直被池邊上的小石頭扯住,
最後只好離開這個超棒的點,
讓我想到綠島的那個溫泉,也是沒有光害,看著星星泡溫泉超讚






這天真的有累到,光是泛舟就從九點都到下午三點多吧!
時間沒有仔細看,因為格格的手錶也放在包包裡沒戴去泛舟,
累了一天,泡溫泉看著滿天的星星,像是個都市俗一樣開心的大叫,
不知道你們懂那種感覺嗎?
看到滿天的星星,不知道為什麼格格的心裡突然莫名的感動,
哈,我超感性的啦!!!

玉里除了好吃的臭豆腐之外,這個可以看星星的溫泉也讓我印象深刻!
喔,還有讓我帶回不少瘀青和讓我變成小黑人的泛舟也是!!

哈,終於知道為什麼采崴會玩這麼多次了,
因為下次我也會想要再玩,只不過,可以不要再瘋狂交換船頭船尾嗎?好累捏!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