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陽光從外面透進來,是很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

上星期六我跟學妹去聽了林凡的演唱會,
(感謝網友Ray提供的超優惠價格,物超所值!!)
因為學妹的家住的比較遠,雖然都在台北,
但是因為怕演唱會結束的時間太晚,沒有公車可以回去。
剛好接到尚印旅店的試住邀約,
讓我們很放心的可以享受林凡的演唱會,不用露宿街頭
而且也是第一次格格住在"台北"的旅店。

這次入住的尚印旅店,距離雙連捷運站很近。
就在馬偕醫院斜對角這邊,中山北路二段上面。


看到7-11還有合作金庫就是囉。


三德大樓剛好就在7-11和合作金庫中間,
感覺應該有重新整修過,很乾淨明亮,又帶點時尚風格,
與周邊其他住商大樓不同。


尚印就在三德大樓的八樓,
學妹後來跟我說她匆忙記成八德大樓(因為台北市有八德路)


電梯門上有跟樓下招牌相呼應的設計。
電梯出來有點斜坡,方便拉著行李箱的遊客。


這有點重的大門,在晚上會管制,
超過十一點,就必須刷卡進入囉。


像我們去聽完演唱會又去逛了寧夏夜市,
回到這邊都已經十二點多了,拿出房卡"嗶"一下,就可以進來囉。


一進入房間就看到嘟嘟寫給我的歡迎卡片。
大概有五分鐘我的嘴角一直是往上揚的,
現在網路普及,已經很久沒有收到卡片了,
就連生日也只有收到一張親親好姐妹的手寫卡片,
所以當我看到信封上還有彩虹插畫(自己解讀那個太陽就是shining)
卡片封面是可愛的選轉木馬,心情整個大好!!


房門上面有緊急疏散圖,其實這大家往往都會忽略,
可是這是很重要的喔,大家以後住飯店還是看一下,
注意離自己房間最近的緊急出口和疏散動線,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啦!


格格這天住的是814這間,有個小小陽台。
尚印總共有23間房間,四間無窗戶、19間有窗戶;
一間兩張單人床(就是我們住的這間)、一間四人房(就是我們隔壁間),
剩下的21間全都是雙人床,
三間有小陽台(我們的814、815、818)。


這兩個單人床其實沒有很寬,
我半夜睡覺有發現我的左腳掉到床下,
哈哈,可能是我的睡姿態差了吧,亂翻亂翻的。
(路人:其實是妳太胖了,要減肥啦!)


這個門關起來就是超大的全身鏡,
不過在這邊照鏡子的時候,感覺有點暗,
因為這區剛好沒有燈光,所以沒這麼亮。
本來想要邊看電視邊化妝的,
結果這邊太暗,我怕不小心失手把自己畫的太嚇人,
後來我就跑去浴室的鏡子,亮度剛剛好


這張床就是我今晚的棲身之處,
我覺得躺起來挺舒服的,不過枕頭被我拿來靠著看電視都壓扁了。
學妹說枕頭有點太軟,就是我們躺下的時候,
腦袋是陷進去的,感覺有點不適應。
可能我平常睡記憶枕睡習慣了吧,
如果平常都睡普通枕頭的朋友應該沒問題。


學妹這床旁邊還有一個坐來不會太軟或太硬的椅子,滿舒服的。
只不過被拿來放行李就是啦。
床頭部份也是有寬度的,也可以放東西喔,
我覺得可以放滿多東西的啦!


小陽台這邊有窗簾,這窗簾遮蔽光線的效果好棒。
早上起床的時候,不會有被陽光刺到眼睛的不舒服感覺。
反而睡到快要十點,哈,也睡太久了吧。
其實,不知道是因為住外面太興奮還是還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
竟然在那邊翻到四點多才睡覺,
整個好像小朋友吼,難得放牛吃草吧。


房間有個辦公桌,這邊還可以上網喔!
如果有帶筆電出門的話,這邊很方便喔!




用了這幾個月的手機上網,
格格從來沒看過訊號強度有"棒極了"這三個字!!!
真是太神奇啦!!!!!
學妹的手機網路是中X電信,我們回到尚印時她的網路竟然沒訊號,
她說常常半夜一到就沒訊號,氣死啦!
我跟她說這邊有無線網路,她用起來超順的啦!


房間裡的插座超多的啦,
像我出去手機要充電、相機的電池也要充電,
如果遇到房間插座只有兩個的時候,還要跟朋友分,
就會覺得不夠用啦!

這邊超貼心的,浴室這個插座就是讓我們可以在這邊使用吹風機,
男生可能使用電動刮鬍刀也可以!
剛剛的小書桌下也有插座,兩張床邊的檯燈櫃子下方也都有插座,
就算你有再多東西要充電,一定夠用的(就怕充電器帶不夠)


礦泉水放在桌上,冰箱我也開過,真的有冰,
之前格格出去玩的習慣都會把面膜丟到冰箱裡,
晚上洗澡就把冰冰涼涼的面膜拿出來敷臉,超舒服的!

有人發現嗎
這個吹風機不是一般飯店釘在牆上那種吹很久頭髮都吹不乾的吹風機耶!! 
吹風機就是要這樣的才夠力咩, 
不然之前用的那種都嘛吹很久頭髮還濕濕的。

熱水瓶我們都沒有使用到啦!
至於那個衛生紙品質很好喔,厚度和寬度都夠,感覺挺高級的!


全身鏡的那個門關起來,就是浴室這邊啦,
其他間好像都有衣櫃,我們這間的不是,
其實每間設計都有些微的不同,因為每間房間分配的空間有點不一樣。


個人覺得我們這間浴室空間滿大的,
因為隔天早上我有去參觀其他已經退房的房間,
我們這間的空間基本上還算大!




馬桶旁有小花灑,不過我沒有用到。
洗手台的設計是在外面的,
所以上完廁所要開個門才可以洗手喔!

不過,雙人房只有一個漱口杯,有點不方便,不知道是不是少放?


這蓮蓬頭的水柱挺夠力的,
不過如果一開始轉熱水會太燙,再轉往冷水竟然還是熱的XD
只好沖一下地板,等水變溫一點才洗,
洗髮精和沐浴乳感覺應該不是隨便的牌子,
之前住外面有些洗髮精洗完頭髮都澀澀會打結,這個不會!


每間房間都是一對一分離式冷氣,
選用日立冷氣,下重本喔!
(日立的真的不便宜,因為我們家客廳有裝!)
這台冷暖氣都有,冬天的時候可以開暖氣喔!!


這小小陽台還有紗窗的設計,不用怕蚊子跑進來。
只不過,因為冷氣主機在外面,所以開了有熱氣進來。
拍完照片,我就把門再關起來啦!


這是隔天早上要退房前,格格將窗簾拉開讓陽光透進來的感覺。








這是小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公共區域還沒介紹,這邊有微波爐、飲水機,
還有投幣式的洗衣機和烘衣機喔,
洗衣粉是免費提供的,真的是揪感心阿!


因為這邊有不少長住客,所以有洗衣機超方便,
只不過我們這種只住一天的就沒有用到啦!



在這邊就附上大家關心的房價:

雙人房無窗戶                               平日1400 假日1700
雙人房(有窗戶)                               平日1400 假日1900
雙人房(兩張單人床,只有我住的那間喔!)  平日1700 假日1900
四人房(只有一間)                             平日2600 假日2900

(以上價位僅供參考,價位如有更動還是以旅店官方資訊為主

尚印旅店
官方Faceboolhttp://www.facebook.com/stayinn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718 
訂房專線 : 0916-935-878 ( AM10:00-PM10:00 ) 
訂房E-MAIL :resv@stayinn.com.tw
 (24
小時內沒收到回信,必定是漏信!請再寄一次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