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格這次是吃的是玉香齋的素食鹹蛋糕捲還有雪紡布丁。
南京門市其實離我公司不遠,就在小巨蛋附近,
如果是從南京東路進來的話,是在皇都唯客樂這條巷子進來。


玉香齋就隱身在巷子裏,其實不難找。
綠色顯眼的招牌,大大的素食兩個字。
一般來說很多人對於素食都有點抗拒,因為大家無肉不歡啦。
這次,愛吃肉的小格格就要來試試看素食的蛋糕麵包到底合不合我的胃口。


一進門看到每個麵包櫃都有個門片,好感度大提升。


門片的隔絕,讓麵包更衛生,不會有小蟲子亂飛、客人交談的口沫也不會弄髒麵包。


每樣麵包名稱還有內容物標示清楚外,
還有標明奶素或是蛋奶素可以食用的。


下面的是擺放那些已經單獨包裝好的商品,就算是掃地時灰塵揚起也不會影響到。




蛋黃酥也有個蓋子,很衛生。


這些只是空盒,他們的喜餅都是要出貨前一天才現做的。


這喜餅盒的顏色很受年輕人的喜歡,淡淡的粉紅色,挺素雅的。


內容物其實都可以選擇要放哪些東西,就是客製化啦。


喜餅也可以挑他們的手工餅乾,大小會比店內賣的要小一點點。


店長親自示範假裝我是要選喜餅的客人,她會先把可以擺的組合放上。
然後,再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做調整。








這禮盒裡面可以放十條佛羅倫斯,口味任選,只要315元。
喜餅內也可以放這個喔!


還有還有,素食的蛋糕,看起來也是很美阿!
這是當天有人訂製的三層蛋糕,還有一層在趕工中。


黑森林蛋糕,也是我滿愛的口味。


店裡的優惠買三送一,特價時間詳洽店內。


透明的塑膠片,可以讓我們清楚知道裡面的蛋糕是什麼口味的,
而且還滿時尚的感覺呢!






逛完店內,拎著兩盒試吃的蛋糕要回家囉。


雪紡布丁和鹹蛋糕捲合照


雪紡布丁,布丁的味道滿香的,
不過跟鹹蛋糕捲的口感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鹹蛋糕捲,
雪紡布丁吃起來會比較清淡一點。


鹹蛋糕捲,是奶素的喔,
要不是知道這是素食的,我一定會以為這是肉鬆。
這個素肉鬆吃起來好好吃,
其實我覺得比一般的肉鬆還要好吃耶。
我好喜歡這個鹹蛋糕捲。


放在一起,鹹蛋糕明顯比布丁豐富了點XD




很開心獲得這次的試吃機會,
讓我知道原來素食的蛋糕也很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鹹蛋糕捲喔,不會讓你有在吃素食的感覺。
就算我阿母早上要吃素,也可以吃這個,但是又有在吃肉的錯覺XD

玉香齋素食烘培
【玉香齋】官網/Blog:
http://www.jadecake.tw/
【玉香齋】粉絲專頁: http://www.jadecake.com.tw/
★忠孝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
Tel:(02)8787-6680
★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75巷14弄17號
Tel:(02)2712-2277
★網路店:
www.jadecake.tw
Email:service@jade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