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間可愛的店是在哪嗎?
粉紅色的裝潢,還有可愛的小兔子,
這裡面都是網路上很夯的流行美妝用品,價錢也不算貴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就在瑞豐夜市旁邊而已,超好找的。

因為我和COCO又熱又渴,所以買了愛玉小紫蘇,
不過,可能是沒加糖還是沒加檸檬(因為我不知道COCO點的是這樣的XD),
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應該要喝正常版才是@@


上次跟阿笨來買的是另外一家的,
COCO說要買這家才對,而且一定要趁熱吃。
這邊有打卡折扣的活動,不過是要買兩隻大魷魚或者一隻巨無霸魷魚才有折扣。


剛炸起來的巨無霸魷魚,好吃。
因為要趁熱吃,COCO帶我出來坐在外面的椅子好好享用這麼好吃的魷魚!


接著又走到還沒擺攤好我們就已經先來逛過的臭豆腐店。
老闆看到我在拍照,還要我特別拍他們的油,強調是天天換油!


這是切成一小塊再去炸的,
和我吃到切成三角形或是中間挖洞直接擠醬的不太一樣。


東山鴨頭耶,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
可惜陳ㄚ笨不喜歡,所以好久沒吃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東山鴨頭的炸豆皮也這麼好吃,
老妹,妳一定要去吃,豆皮可是妳的最愛!


海帶也不錯吃,豆乾我覺得太硬了,我比較喜歡豆皮吃起來的感覺。


這個豆皮好好吃,
我想,我又要來找找哪裡有東山鴨頭店來買一份豆皮吃吃啦。


其實吃完剛剛那些就已經滿飽的,
但是這個蕃薯椪聽說不錯,所以我也吃了一個。
感覺像是大的地瓜球,裡面有花生粉甜甜的。
這邊超熱的,光是站在旁邊就覺得熱氣衝過來,
這些員工真的是辛苦啦!!


我們沒有吃萬國牛排啦,因為吃了那些小東西其實就飽了,
COCO假裝要排隊,前面超多人的啦!


雖然位子很多,但是人更多XD
不到一下子,就坐滿人了,剩下的就要在外面排隊囉。


還有這個就在地瓜球後面,COCO說下次可以來吃吃看(放進口袋名單)


謝謝美麗的列車長COCO小姐載我回去搭高鐵


歡迎加入shining小格格的粉絲團喔~
+shining小格格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