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萍怎麼會笑的這麼開心呢?
原來是因為跟我們到義大走走逛逛,放風了,當然笑開懷。
不然,平常都是被關在家裡面,
除非二哥的兩個小姊姊還有隔壁阿姨家的兩個哥哥下課回來陪才有玩伴。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快要中午,又餓又渴又熱。
大家就先在這邊買杯飲料潤潤喉,
旁邊那台推車不是我們的喔,是義大這邊的,
只要押證件就可以了,我們把原本的推車也押在那XD

因為大嫂家的推車太小,王萍萍睡覺卡住不舒服,
義大這個推車比較大,躺起來比較舒服。


我們到美食街吃東西,看到模型覺得這家還不錯,四個人全部點這家的。
我和三哥三嫂點的都有這塊好小的棒棒腿,跟我想像中的差了一點點。


還沒吃完的時候,王萍萍跟她叔叔(我三哥)說要下去樓下玩。
原來,樓下就是有很多給小朋友玩的遊樂機台。
大嫂換了些代幣,讓王萍萍可以玩的很開心XD


這張兩個大人笑的好開心,
好像是大嫂拍照發現小孩怎麼越來越往右邊過去,
原來是因為這匹飛馬有點滑,所以趕快去扶住。


這個旋轉木馬,如果是平日不限人數,只要代幣六枚。
但是假日光一個人就要六枚代幣,太貴了啦!
所以拍照就好XD




好多史迪奇娃娃,我好想要阿。
可是,夾不到,有沒有夾娃娃的高手,
願意幫我夾幾隻史迪奇娃娃?


後來大嫂幫王萍萍買了一個喜羊羊的汽球,
好多經過的小孩都一直看著,還有人跟媽媽吵著要買喜羊羊呢!


王萍萍一直在拉繩子要把喜羊羊拉向自己


叔叔好壞,一直打喜羊羊。


上次看別人分享板橋大遠百好像也是有這樣的天空XD
哈哈,既然不能去威尼斯人酒店,那我們就來假裝一下吧。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愛藍色的天空,
雖然有些人說要到威尼斯才可以感覺到,
但他們說沒有辦法讓他們感動的裝潢,
其實我很喜歡(難道我喜歡的點太低了?!)


這邊有好多人,要找到一個都沒有人的時候拍照。
其實不簡單,完全是靠抓角度避開人潮。


這張的王萍萍好可愛,
所以雖然大嫂的眼睛閉了,但是我還是要放這張。


首先要澄清拍外面的那些不是我鏡頭髒掉,
而是因為那是隔著他們的窗戶拍的。
哈哈,是他們的窗戶太髒了啦!!!


不是你們的螢幕髒掉喔,不要試圖擦拭你的螢幕。
因為,這樣照片也不會變乾淨喔XD


後來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原本他還想要叫我們拿小提琴來拉,
但是......我們拒絕了(除了害羞還有因為我要趕攤去啦XD)


好吧,下次我們要進攻義大遊樂世界。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已經去過的?
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