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羞胖先生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讓我又想到在香港吃的那個美味。
某天上班時接到電話,原來是試吃的豬仔包來囉。
冷凍運送的耶,因為這樣才可以保持食物最新鮮的送到客人手上。
否則,使用冷藏運送,可能因為收到貨的時間人剛好不在收貨地址,
導致食物退冰,口感都會變差,所以羞胖先生注意到這個先加個分。




總共有三種口味六個豬仔包,派出三個當代表,先來張團體照。
袋子上印有製造日期,冷凍保存的話可以放三個月喔。


介紹各個口味之前,先來看一下食用方式吧。
這是小格格的習慣,不管是什麼東西,
如果有使用說明的都會認真的研究一下說明書。


烤箱要預熱,我們家的小烤箱使用之前也都有預熱的習慣。
步驟二的塑膠紙只有在青蔥蔥豬仔包還有甜蜜蜜豬仔包裡面才有喔。
因為,那是隔絕抹醬的一個媒介啦,所以要烤之前是要拿起來的。
步驟三,在外皮噴一些水
步驟四,切記是要將抹醬的那面朝上,不然抹醬就會流下弄髒烤盤啦XD


收到的隔天早上,特地早起烤豬仔包當早餐。
因為阿母早上吃素,所以就烤了甜蜜蜜豬仔包(25元)給她。




就是這張塑膠紙,要拿起來喔!


甜蜜蜜豬仔包,準備進烤箱囉。


小烤箱先預熱之後,就換豬仔包進去了,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烤焦了。
所以,那天早餐老媽的豬仔包是有點焦焦的。


後來,我又再烤一次,結果還是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家的烤起來是這樣?
因為這次可是有很注意時間耶,怎麼會@@
我烤其他兩個就不會這樣...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另一半,忽略下方有點焦不要看,
我覺得烤的還滿漂亮的耶XD (老王賣瓜...)
這個甜蜜蜜豬仔包我原本想說會不會不夠甜阿?
但當我咬下去的時候就知道我想太多了...
因為這個的奶油有滲透進去,
感覺還有糖粒在裡面呢,不錯不錯。


那天早餐我選的是這個綠蔥蔥豬仔包(25元)




還沒烤之前先來一張


因為才剛烤了個焦掉的豬仔包,所以這個超小心的。
不過,奇怪的是這個烤的還比剛剛甜蜜蜜的那個久耶。
結果,這個烤起來是這麼的漂亮。
 

漂亮我都忘了它是青蔥蔥,以為它是大蒜麵包XD
咬下去還想說味道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哩,
根本就是我給人家想錯阿@@
青蔥本來就跟大蒜不一樣咩XD

喜歡蔥的朋友可以買這個口味,
不過,這跟剛剛的甜蜜蜜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甜蜜蜜啦。


看看,酥酥脆脆的,很有層次感喔!


我滿喜歡這張的感覺耶XD


白帥帥豬仔包(18元),
白帥帥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外面的豬仔包,沒有抹醬。
是適合發揮創意的最好選擇。


哈哈,立刻去找到前年底去香港的照片。
這是在太平山上的翠華餐廳的豬仔包,好吃,我想煉乳加很多分。
但是我家沒有奶油和煉乳,所以這個不能做。


那澳門茶餐聽這個好好吃的可以來重溫一下吧?
什麼?冰箱沒有肉片,嗚嗚。


既然吃不到,那看照片過癮一下總可以吧。
下次我要買雞排回來夾在裡面XD


看了一下冰箱,只有果醬。
那就自己來做個草莓醬加上花生醬的創意豬仔包吧。


首先,先塗上花生醬。
之後再抹一些草莓醬,就可以送入烤箱囉。


這是烤好的創意豬仔包,花生醬烤過之後和草莓醬融合在一起。
雖然老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當她咬下第一口就知道這真的好吃啦。
所以,一半給她了。

喜歡我的創意嗎?幫我按個讚!
簡簡單單也可以做出好吃的料理喔。


部落格官網 
http://drtoastpan.blogspot.com/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oastpan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drto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