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的是間溫馨的民宿-茄苳園。
我們是唯一住在一樓的,其他人都住在二樓。
這樓梯上去就是二樓的房間,我們放完行李就去參觀其他人的房間啦。


這是公共空間,可以在這邊看電視喔。
不過,我們都沒有在這邊活動耶。


這邊還有台咖啡機呢。
隔天早上有些人到這邊喝咖啡,
不過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就沒有到這邊使用這台咖啡機。


這是房價,我們住的就是雙人房。
民宿都是雙人床,沒有單人床。




這間四人房是另外兩個大哥的房間,
可能是因為兩個大男人擠一張床也很奇怪,
所以雖然都是兩個人,但是他們睡的就是兩張雙人大床。


這是我們的房間,上面那件藍色的被子是我另外跟民宿老闆她們多要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格格睡的超冷的,所以決定要多要一件棉被啦。
不過,最後還是冷到爆,我還是穿著外套再裹在這件被子,冷到睡著。
有可能是因為格格的身體比較虛弱吧,其他人好像就沒有這種問題。
所以說,格格以後不能住在冷的要命的地方,要去溫暖一點的地方吧XD


電視是裝在裡面的,旁邊那個門就是浴室啦。


外面是小陽台,不過天色昏暗,又是一樓,我就把門窗鎖好窗簾拉上了。




住宿須知,有一些規定是大家互相尊重的啦。
所以,還是要尊重這些規定喔。
像是清晨和晚間十點後,就不要大聲喧嘩,以免吵到其他人。


備品是放在梳妝台這邊,而不是浴室喔。


浴室採乾濕分離,還滿大的淋浴空間,有兩個蓮蓬頭。
一個是一般的那種,另一個是比較高檔的,可以有水柱按摩的感覺。
我在裡面玩了很久呢!


民宿老闆娘打電話說晚上九點有紅豆湯圓呢。
一大鍋呢,感覺都暖和了啦!




我們吃紅豆湯圓的時候,旁邊這隻豬超活潑的啦。


因為我的室友已經睡了,所以我關燈了,留下電視櫃的小燈。
剛好在播Ella和仔仔上康熙去宣傳她們的電影,
那集裡面Ella對於小S和蔡康永問到感情事還扭扭捏捏的,
沒想到再沒多久Ella就要嫁做人婦啦!!!(可以看得出來~我欠稿多久吧XD)


早上的民宿外空氣清新,不過有點小冷。






吃早餐囉~~~


早上,這隻豬還是精神奕奕,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啦!!


早餐放在戶外處,所以有放這個網子罩著,比較衛生也比較沒有蒼蠅啦!


清粥小菜,不錯喔!
不過,左下那道豆子味道有點怪,不知道是不是壞了?我們就沒吃了!


我愛菜埔蛋


這也不錯喔~


高麗菜




裡面是放豆漿喔,還不錯喝!


因為那些小菜不錯吃,所以我吃了兩碗呢!


結果,我還吃了烤吐司抹草莓醬(豬阿@@)


用完早餐,我們就要離開這裡,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囉。


這間茄苳園感覺不錯喔,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邊濕氣比較重。
早上我們浴室的牆壁都還留著水蒸氣喔!!
這邊空氣清新,大家如果過來可以住一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