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格格的媽媽特別交代要帶"等路"回來,所以一到飯店放完行李,就去找名產店囉。
飯店附近的湯圍溝溫泉公園,旁邊有兩間名產店。


奕順軒外面車子停的多,店裡人也很多。


都已經九點多了,還是門庭若市。


之前看電視介紹的時候,有說這間店給的試吃都很大方。
不過,可能是因為快要到關門的時間了,
所以試吃的東西好像都收的差不多了。

試吃了一些牛舌餅,決定先到另一家店去看看好了。


當我們走進宜蘭餅門市時,店員小姐很熱情的服務我們。
還替我們倒了開水(因為吃這個餅要配點開水,才不會太乾XD)


超薄牛舌餅的價錢,依照口味有些許不同。
香椿、三星蔥、竹炭芝麻,價錢比較貴一點點,不過買三包的倍數就跟其他的一樣啦XD
之前我沒有吃過三星蔥的,沒想到這次吃完超好吃的啦!


這邊試吃的超薄牛舌餅都很大塊,吃了很過癮。
而且,店員不擔心你吃,還擔心你不吃。會一直要我們多吃一點,
每種口味都試試看,喜歡的要吃第二片、第三片都沒關係XD


除了改良版的薄牛舌餅外,還有厚的牛舌餅喔!
這跟鹿港那種不同,不是酥皮的而是脆的,吃起來也很棒喔!


因為是過年前,配合年節大家會買糖果添喜氣,
設計這可愛的包裝盒,讓大家把財神帶回家(看這個就知道我拖稿多久了@@)


還有這個台灣形狀的鐵盒,裡面裝著的是台灣的名產-鳳梨酥。


圖案好可愛的袋子,因為我怕下雨紙袋會淋濕,所以請她幫我多套個塑膠袋。




楓糖和鮮奶算是大家比較常吃的口味,另外我也帶了最愛的三星蔥。


還有還有,這種家庭號的有拉鏈袋喔,
不用擔心吃不完,餅乾會"潤"掉。


牛舌餅,我還是比較喜歡宜蘭餅這家的口味。
而且我們從飯店拿了九折券,所以有比較便宜一點喔。
很多飯店櫃檯都有那個券,下次你們也可以先拿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九折券只能買牛舌餅喔,其他產品就不能用九折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