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格格都是到美容院去染髮,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這樣長時間的坐著腰酸背痛很不舒服
讓我染頭髮的次數算是少的可憐。

以前也曾經在表姐家買染髮膏回來染頭髮,
但是那個一定要包保鮮膜,好像說是要讓染髮後的頭髮有點熱度比較容易上色?!
搞的自己好像是一個食物XD

不過,自從今年年初用過莉婕泡沫染髮劑之後,真的很慶幸可以使用到這個。
從前置作業到之後洗頭髮完成大概只花一小時,也不用包上保鮮膜讓它上色!
難怪以前莉婕還沒有把這產品引進台灣時,總會有很多人請朋友到日本代買。

這次格格又被邀請體驗這個好用的產品囉。
不同於上次選擇的棕色系,我這次選了黑醋栗這個顏色。
剛好可以把我這頭被老妹取笑的布丁頭再換個顏色啦!!

這邊有些注意事項要請大家注意。
不要在沐浴的時候染髮喔,最好還是有穿衣服啦XD
還有阿,太冷的地方不容易形成泡沫,所以請找溫暖一點的地方喔。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頭髮一定要是乾的

可以拿比較舊的衣服,圍上不要的毛巾。
之前有看過有人用中間剪洞的報紙,也很棒呢!
在耳朵、額頭、手腕還有髮際處抹上凡士林。
第一次染我還在我家浴室地上鋪報紙,結果泡沫完全沒滴下來
反倒是因為地上溼的,報紙上的油墨印在地板上,害我用菜瓜布刷好久@@


記得請在染髮前一天要把頭髮洗乾淨喔,
因為頭髮較髒或是有塗抹造型品,會影響結果喔。
如果當天才洗頭,請吹乾頭髮,濕髮會造成藥劑低落降低效果。

另外,有些人會染燙一起,
不過如果有打算要燙髮的人,請間隔一星期以上比較好。
最好是先把頭髮梳順,避免染髮時頭髮打結喔!

說明書的圖解其實很清楚。








為了避免等一下使用時又要確認自己的步驟和說明書是否符合會手忙腳亂,
格格直接把說明書貼在我家浴室的架子上XD


染髮前滿明顯的布丁,上面都是黑髮了!
怕這件衣服會髒掉,當下又忘了可以把報紙剪洞。
所以就又去換了另外一件XD


這張照片的布丁應該更明顯了吼
(這是十月底到台南拍的)


把1.2劑的蓋子都打開,接著把1劑倒入2劑內。


接著把2劑的蓋子蓋上輕輕的慢慢的來回翻轉瓶子,
千萬不要太用力的搖晃,否則會起泡泡。
接著就換上噴嘴,記得要在搖晃均勻後才可以換噴嘴喔。


戴上手套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將泡沫擠在手上,再把泡沫分層塗抹到頭髮上,
記得髮根到髮尾都要塗抹到喔。


這是我塗抹完拍的
接著等20-30分左右就可以啦。




剛好我出來等待時在播名偵探柯南,
一邊等待一邊看柯南,時間搭配的正好。
這就是自己在家染髮的好處阿。
其實不用太擔心會滴落耶,我這次染完全很輕鬆。

接著就可以去沖洗囉,
一開始我是先用溫水把我頭上的染髮劑全都沖掉,
直到水沒有顏色才用洗髮乳洗過兩次。


在還沒有用過這產品前,很怕染髮後髮質會變很差,
不過我這幾次用下來都發現染完髮質竟然沒有變糟反而有比較滑順好摸呢。

妳看看,我的布丁頭不見了。
我知道我的瀏海嚇人的長,其實是在想說是不是要回到不要有瀏海的造型。
因為我阿母每次看到我的瀏海都要唸唸唸,說這樣不好看@@


可是這樣我的額頭好高阿= =


來個對照圖吧,雖然跟自己原本預期的顏色有點落差。
不過,我脫離布丁頭只花短短一小時,
這真的很方便耶!!!




有人會問我說:用這個染頭髮會不會刺激頭皮阿?
我個人這三次染髮的經驗,都沒有頭皮不舒服的感覺耶!
那會不會傷髮質勒?
喔,我剛剛上面有說過,染完髮質好像都沒有受傷。
反而更好摸呢,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但是至少我染的這三次還有朋友染的一次都是這樣喔。

到公司時有好多人都以為我是去美容院染的,當我說這是我在家自己動手的,大家都覺得太神奇啦XD

在這邊順便附上格格之前體驗的那篇連結。

花王 Lises莉婕泡沫染髮劑(日本花王Prettia泡泡染)-棉花糖棕

莉婕活動網站的網址
http://liese- haircolor2012.sp88.com/

最近在附近的店家有看到上市週年回饋價只要299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