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看過有人分享過台北地下街有女僕餐廳
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啦,
跟國中好久沒有碰面的朋友約吃飯。

我從Y4下去地下街後就看到這張海報


美食區是從Y21開始的,從Y4走過去看這張圖感覺不算太遙遠。
不過,真正走過去才發現,這段距離一點都不近阿@@


海報旁邊剛好就出現這張大型看板,
看板下面寫的女僕餐廳不就是我要去的嗎?
只是我要去的那間是夢幻學園不是夢幻餐車。


大概是Y23出口左右可以看到這家,
三家店滿近的,有兩家是女僕的,有一家是男執事的。


我們今天吃的是夢幻學園這家,每天晚上八點半有女僕表演。




夢幻學園早上11點到晚上9點,用餐時間100分鐘(不過其實我們有超過時間啦XD)
這邊有低消的門檻,平日150、假日200元。


我發現這附近類型相似的這三家店外都有這種人形立牌。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她們就會稱呼女生叫做大小姐,稱呼男生叫主人。
預約的有寫這個,不過,這個字有點小朋友耶XD
采崴國中的時候也喜歡畫畫,她說她畫的比這個好看耶。
哈哈,這個就不要去計較啦XD


接下來就是菜單啦。
因為之前決定要吃這家的時候,網路上都沒有看到有人有菜單分享。
所以我趁著還在等其他人到齊的時候,認真的把菜單拍下來啦。


餐點還有環境可以拍照,不過Maid都不能拍照
要合照要付錢喔,而且只限定用他們的相機,不能用自己的相機呢。
除非是有活動才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呢。

晚上八點半會有表演,還有小活動,
這天的小活動贏的可以選擇是要簽名杯墊或者是用自己的相機和女僕合照呢,
可惜,我們這桌三個人都沒有贏得= =


餐點送上之後,還要配合Maid的魔法呢。
不過,我們三個跟著做其實有點小尷尬就是了XD
可能是我們老了...@@

後面兩點就是說不能跟Maid要電話、FB、msn啦 :D
當然也不要說要送她們回家啦XD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份啦。
我點的是
煙燻起司麵佐雞腿排、采崴點的是蛋香培根磨菇麵佐豬排
宜珊點的是
港式雞丁鹹魚炒飯


我們三個都有點進化套餐
沙拉除了我選草苺的之外,她們都選千島啦。
甜點三個人都不一樣。
飲料如果超過100元就是補差價,我們都選剛剛好100元的。


看看後面輕食類的價錢,真的覺得進化套餐比較划算耶XD


鬆餅類這個比較適合下午茶時間點,
因為我們都好餓,所以就沒有點這個啦。


這些飲料都可以選擇要冰的或是熱的




如果想要來個下午茶,點個熱的用美麗的茶壺裝著感覺更有Fu
不過,我們三個都點了冷飲,是在後來才發現那個熱的茶壺和杯子看起來好高檔。




我和采崴點的都是冰淇淋蘇打
宜珊的是蔓越莓蘇打








原本黑板上會有一些畫畫,
可是接下來好像說是快要接聖誕節檔期,
所以才剛把黑板擦掉準備要換新的圖案@@


我知道地下街的店面月租不便宜,所以會想要用多一點位子來攤平成本。
不過,我們都覺得跟隔壁桌的人好接近@@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耶,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也有這種困擾?
我都好怕Maid要送餐的時候會不小心撞到桌角。


點完餐之後,進門旁邊的櫃子有放著一些書籍還有一些遊戲的東西。
我就去那邊拿了三個化妝舞會的那種面具還有類似樂透開獎的玩具。


哈,為什麼戴起來怪怪的。
采崴還有去拿了這個小惡魔叉子。


采崴也來玩變裝
左下那個好像叉子從那個男生頭下插上去@@


餐前麵包,裡面是鹹奶油,還滿好吃的。
還有餐前水果醋,沙拉我選的是草莓醬,濃湯還不錯。
主餐煙燻起司麵佐雞腿排的雞腿滿嫩的,麵反而比較不是屬於我特別愛的。


想說點個比較特別的醬汁,他們家的沙拉真的很有吃草的感覺XD


煙燻起司麵佐雞腿排,這雞腿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
因為原本想說這種店應該都是吃氣氛的,餐點應該很普通XD
雞腿真的很嫩喔,這算是讓我滿驚艷的。




采崴點的蛋香培根磨菇麵佐豬排


宜珊的港式雞丁鹹魚炒飯
因為她下午有吃東西,所以沒有吃完,這個有打包。
沒錯,這家店可以打包喔,連我們的飲料最後也是打包啦。


左上是奶酪,中間是起司蛋糕,下面是我的黑森林蛋糕


因為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有點飽,
所以對於這個蛋糕沒有特別的感覺,
好像就是一直往嘴巴裡塞,蛋糕體不會很硬,還不錯。


這個冰淇淋蘇打我喜歡,
上面那球冰淇淋好吃,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喝飲料。


店裡的燈飾也好可愛,都不一樣。




可以看出有好多客人吧,
男生居多,整間店除了我們三個和另外一桌兩個女生之外,
其他都是男客人,很多都是為了八點半的表演而來的。






這次吃的感覺,主餐滿讓我驚艷的。
不過,店裡位子有點擁擠,感覺不是很OK。
像采崴和宜珊那邊跟後面桌的客人就很接近@@

不過,這邊還滿好玩的,
服務生都會稱呼我們大小姐,感覺滿新鮮的。
連門都不能自己開呢~因為我朋友都比較晚到,所以我就先進來等,
要出去接她們的時候,自己開門結果還被服務生嚇到,
她們超緊張的說:怎麼可以讓大小姐自己開門?

大家可以去這邊吃吃看喔,感覺很不一樣。

下次想要去男執事那家吃吃看XD
感覺裡面的都是帥哥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