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公車的車廂廣告上看到101次新年快樂
不過,電視上反倒是沒看到這個廣告耶。
很開心我的第一張口碑券真的拿到了!!!
自從知道成功獲得這張口碑券之後,我就趕快上yahoo電影看了這個預告片。


這次電影是在林森北路上的欣欣秀泰影城
交通算是滿方便的,我從公司出發搭292就可以到了。
邱ㄚ婷則是搭捷運到中山站走過來,好像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而且我回家的時候可以直接搭652,這裡交通好方便。

售票的地方和我這次特映劃位都是在一樓,
附近有好多賣吃的攤販和商家
如果還沒有用晚餐的朋友們,
買完電影票後可以挑一家喜歡的選擇當場吃或是打包邊看電影邊吃。
又或者影城也有販賣部有爆米花可以買。

之前來看電影沒有來過五樓


五樓只有兩個廳,販賣部也在這層


請原諒我有幾張沒有很清楚,
但是為了要呈現現場的位子還是讓大家看一下。
等候區這邊有皮的沙發、布的沙發還有方桌和椅子組。
九台電視在這邊播放電影預告片或是廣告片,
讓大家可以坐在等電影放映時打發一下時間。




我坐在布沙發這區,有小圓桌。
我這個小圓桌看起來挺有時尚感的,銀灰色有點亮亮的。


廁所都在這邊,不過電影散場後大批人潮湧出,這些廁所還是供不應求。
所以,我和ㄚ婷直接走樓梯下樓去其他樓層,
到三樓的時候,廁所都沒有人呢,而且更高級XD


我們這次看的是第二廳


一樣有電影海報燈箱,
這兩部我都想看,我好像是小朋友喔,
因為這兩部都是卡通,好好笑的卡通XD


聖誕節快到啦,有聖誕樹耶。
可是這個樹是不是有點小阿@@
聖誕快遞我上禮拜才去看的,看完我都想要寫卡片給聖誕老公公啦XD


這邊出來就是樓梯,但是我不說,應該沒有人會猜到這裡是電影院的樓梯間吧。
應該很多人會以為這是某某飯店的樓梯間XD


樓梯不是一般的地板而是軟軟的地毯耶!
還有轉角那面牆的壁紙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有飯店風呢?
還有一盞這麼美的燈。


這裡就是我和邱ㄚ婷去三樓廁所第一個驚呼的驚喜。
這根本就是當成百貨公司或是飯店的廁所吧。
竟然這邊還有椅子,從鏡子反射出洗手台還有地上貼著小心階梯,
就可以知道我沒有拿百貨公司或是飯店的廁所照片來呼嚨啦XD


這部電影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荷莉貝瑞、潔西卡貝兒、瓊邦喬飛、
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碧貝絲琳、路達克里斯、
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勞勃狄尼洛、喬許杜哈明、柴克艾佛隆、海克特艾利桑多、
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塞斯邁爾斯、麗亞米雪兒、莎拉潔西卡帕克、
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蜜雪兒菲佛、提爾史威格、萊恩斯科瑞斯特、
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希拉蕊史旺及蘇菲亞維佳樂。

p.s大牌雲集,不過我對於西方人的面孔其實也認不太出來。
只不過都覺得有看過他們演過的電影,就是人名和臉搭配不起來。
所以,看完電影之後,就把名字打去搜尋圖片,
終於把很多位的人名和臉搭配上了XD

這位是副主席,不知道是對著廣播節目的訪問微笑,還問自己有沒有看鏡頭@@


按下開關,眾所期待的彩球就會升上去頂端,
等到倒數時,彩球就會降下來,那時候大家的情緒已經是high到最高點XD


不過,電路故障,導致彩球卡住,
只好將原本被辭退的電路高手請回來檢測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當副主席把總指揮的權利交給這位電路高手之後就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帥哥警察


老帥哥一枚,在裡面演一位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老人。
選擇這家醫院的原因是因為這家醫院的頂樓可以看到時代廣場。


愛咪護士陪伴著這個老人家,想說要儘量陪伴他,別讓他感到孤單。
最後,這位老人的女兒趕過來陪爸爸看著時代廣場的彩球落下,
老人的生命也跟著走向盡頭,那個氛圍已經讓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蜜雪兒菲佛飾演的是一位秘書,
快遞小弟為了四張party的入場券,答應這位秘書完成她的新年願望列表。
他的想像力超豐富,雖然有點小作弊的感覺,但是每個願望都實現啦。




這段好好笑,搭配著NG片段的播放,
秘書的舞步越來越放開了,整個融入現場氣氛XD


這對母女的故事也是會讓人印象深刻,
擔心女兒的母親禁止女兒和朋友前去跨年,不料造成反效果,女兒跳窗出去。
為了寶貝女兒,媽媽不顧自己的約會,前往時代廣場尋親。

就在倒數後,女兒在時代廣場上看到令她心碎落淚的一幕,
媽媽很剛好的抱住她,就是這段讓我哭了。


富二代在跨年夜要演講卻遇上了車禍(那個兩光的衛星導航讓大家笑翻),
很幸運的搭上一家人的車,跟這家人聊天的同時,
終於了解自己應該要去赴個約,因為要順從心裡所想的,
去做才有希望,不去做只怕將來會後悔。


故障的電梯,讓討厭過節氣氛的他和要趕去上班的她相遇。
困在裡面的八個小時,讓兩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


趕著要到醫院生產的夫妻,
因為太多人要搶計程車,最後攔到這台XD
已經有好幾部電影讓我覺得紐約的計程車是不是真的很難等阿@@

原本為了爭奪第一個生產出來的寶寶有兩萬五美金的獎金,
最後卻禮讓了另外一對,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讓我好感動!!!


這對是我最喜歡的啦。


邦喬飛本尊耶,
說真的以前都沒有特別注意邦喬飛長怎樣,所以我看到時沒有特別反應。
沒想到,這就是讓位唱過很多賣座歌曲的邦喬飛(尖叫+歡呼)


導演指導兩位的對戲,
飾演蘿拉的這位凱瑟琳海格我真的好喜歡她。
好孕臨門、27件禮服的秘密、男女生了沒、命中注定多個你,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片子喔,尤其是27件禮服的秘密和命中注定多個你。


這部片子我個人滿喜歡的,有歡笑也有淚水,
當副主席在彩球卡住時發表的演說讓我覺得很棒。
她說:這就是要我們停下來,好好想想過去的這一年。

《101次新年快樂》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
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
就發生在一年當中最燦爛迷人的夜晚。 

裡面的配樂也很好聽,跟我一起看的邱ㄚ婷也滿喜歡這部的。

這部電影,沒有讓我失望。
原本想說這麼多主角,這麼多的小故事,會不會讓整個電影很亂?
不過,每對主角間跟其他人似乎都有一些些關聯,
主題圍繞在跨年夜的紐約市,真的很值得大家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