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原本是想要在勝利早點吃,不過人太多我們沒有買。
後來也沒有看到什麼早餐店,
所以我們就去金得春捲吃東西囉。

春捲的料好多喔,這家的春捲特色在於餅皮會在鐵鍋稍微的煎過。
跟台北的比起來,這個似乎有點甜。
不過,我們分著吃,感覺還不錯。

因為剛剛春捲只有吃一半,
原本要吃對面的燒肉飯好像太早了,店家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去吃富盛號碗粿

桌上有著如何把碗粿戳起來吃的圖解。
不過我一直戳失敗,被笑說:妳的手是有困難喔?
哈,真的有困難耶,我戳不起來啦。
超想要拿湯匙來吃的,最後我也沒有吃幾塊。


早上要去茶聖那邊經過巷子裡有好多人在排隊。
這個就是之前有上過yahoo首頁的阿嬤碳烤三明治
這個碳烤三明治跟我們之前在高雄吃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不一樣。
高雄的碳烤三明治除了蛋還有小黃瓜和火腿,這邊的只有蛋而已。


一樣是堅持用炭火去烤的吐司,用炭火去煎的蛋。
炭火的香氣,讓簡單的食材變的不簡單。
那個蛋非常的滑嫩好吃,吐司抹上的奶油跟一般的不同,香氣也不同。


因為茶聖還沒有開門,我們就先騎車過去松村燻之味幫我同事買鴨翅。
這家店裡的東西其實不便宜,所以我們兩個自己都沒有買XD
有一面牆都是放著藝人和店員的合照,你們看的出來有誰嗎?


終於,鐵門拉起來了。
有先打電話給府城茶聖的老闆問過大概十一點才會開門。

冰塊也是剛剛才送來的。


原本府城護照買大送小,
不過因為我有先打電話問他會不會開門。

所以老闆很阿莎力的買大送大,老闆人真好^^

右上那個是老闆事先熬煮好的紅糖,不是一般那種比較不健康的果糖。
洛神花、菊花、普洱、蜜茶,這些茶葉的價錢也都是很貴的。
再加上附近飲料店林立,所以現在好像都只有假日才開喔。

老闆一開始很熱情的用小杯子讓我們試喝各種口味的茶,
還有菊花加上普洱、菊花加上冬瓜、冬瓜加上普洱,
這些味道都很棒,他們家的菊花很香,如果有來的朋友記得試試看菊花系列喔。


很開心這次有喝到這麼香且實在的茶。
不過,那時候拿回來的名片好像都不在我這。
所以,我這邊沒有資訊@@

府城茶聖就在大天后宮門口這邊,很好找的喔。


YA~我的台南之旅終於打完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