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完蚵捲和OPEN醬拍完合照之後,我們就去逛逛安平古堡啦。
一樣是拿護照裡的古蹟入園券,因為我們有買兩本,
早上在樹屋用掉兩張,這次在安平古堡也用掉兩張,
接下來還要再進古蹟的話,就要自己付錢囉。
上圖右下角那張就是遊客服務中心,進門後可以在這邊先拍照,
要離開再拿已經做好的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就不會浪費時間囉。

進去熱蘭遮城博物館是不可以拍照的喔!

好奇怪,台南的樹怎麼都這麼大?


這些砲台可遠觀不能褻玩焉。
上面有說不能攀爬和乘坐。


這邊還有鄭成功的立像,
赤崁樓還有另外的鄭成功雕像。


這是觀景台嗎?
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看到大家都會拍右邊這張從樓梯下方往上拍的照片,
我也來當學人精,感覺好特別。




很美吧,終於到最上面,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剛剛的累都值得的啦!!


站在那邊好涼!!
風吹的頭髮好亂XD




離開安平古堡之後,終於被我找到永泰興蜜餞行了。
沒錯,這就是大家在網路上PO的那家小小的老店!


一包都是50元,要什麼自己拿。
每個同事到台南玩都會買這樣一盒去請大家。
所以我也買一盒啦,原本是要拿小盒的,結果我竟然拿到中的。


看的出來右上角那兩盒不一樣大吧,小盒的不是我的。
雖然買到中的,但是我那盒的好像比較好吃呢!!


林默娘公園,就在億載金城附近。
不過我們沒有去逛億載金城,直接去林默娘公園拍照。


林默娘,就是媽祖的俗名啦。
這裡真的很美,不過太陽太大,會覺得很熱@@

林默娘公園這邊滿美的,應該要下午四五點太陽比較小的時候再來。
我想那時候應該可以邊散步邊欣賞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