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護照裡面的美食卷到周氏蝦捲點了一份蝦捲一起吃。
這樣一份50,感覺有點貴@@
哈哈,我覺得這個味道還好,沒有讓我印象深刻。

貓王子推薦的兩角銀冬瓜茶,一樣是在周氏蝦捲這條路上。
其實有很多有名的店都有分店,
我們在大天后宮那也有看到兩角銀的店喔。




大大的肚子,真有福氣。
這家的冬瓜茶不錯,感謝貓王子的推薦。


觀光護照可以換的蜜餞冰,其實可以兩個人吃ㄧ碗就好。
我們在這邊買了兩包蜜餞,因為大家還是指名要我們買老街的那個蜜餞。




西井村滷味其實就在周氏蝦捲旁邊,
觀光護照可以換一份鳳凰冰,吃起來滿像綿綿冰的。
哈,這個中午一直在吃冰。

店裡還有魏德聖導演的合照呢。


依蕾特就在西井村隔壁


去買了一個可可奶酪,滿喜歡這個口味的。


原本是要找永泰興蜜餞,但是有經過一個全新在馬路邊的透天厝也是寫永泰興。
但是印象中在別人網誌上看到的是在老街裡的小店,不是這個阿。
到警察局去問,他跟我說的是大馬路上的這家耶。
當初經過兩三次都以為這是假的,後來回台北跟同事討論。
同事說,有次老街的小店擠了太多人,也不知道怎樣老闆不爽了。
把大家都趕出去,邊說:在大馬路上開了一間大的又不去買,大家全都擠在這幹麻?
接著鐵捲門就拉下了....同事和一群被趕出來的客人都傻眼@@

經過安平古堡後,要找永泰興又迷路了。
結果看到陳家蚵捲,就喊著:下車。
哈,雖然剛剛已經吃冰吃到很飽,但是還是點了蚵捲和蚵仔煎。


蚵捲是已經炸好在那邊,但是蚵仔煎就是要等叫號,
我們到二樓找好位子,吃完蚵捲,等好久才等到蚵仔煎。
蚵捲我覺得還不錯吃。


結果我意外發現,我要找的那個7-11竟然就在陳家蚵捲旁邊。
吃完之後,先到7-11王城門市拍照。
哈,我是真的認真在做功課的。
耳聞這邊有個OPEN醬和獅子可以拍照。


最特別的就是這面古牆了。
可是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就這樣用著紅線圍起來,
門市內有古今融合卻又不衝突的Fu。


店內有好多OPEN醬的相關產品,
喜歡OPEN醬的朋友到了台南安平一定要進來朝聖。


可愛的木質明信片,主題是台南的特色。
當然,有人又幫我蓋章做紀錄囉!


這篇吃的東西好多,那天光是冰就吃兩種了。
蝦捲和蚵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蚵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