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我們要去安平樹屋那一帶走走逛逛。
首圖當然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啦。

早上我們想說去吃飯店的早餐吧,反正飯店有附那就吃吧!
不過,可能是我們太晚下去很多東西都已經空了。
哈,放早餐券的地方寫的字竟然是錯的@@
早餐捲是什麼阿XD
我只聽過奶凍捲和芋泥捲阿XD


這些東西看起來不怎麼吸引我@@
還有清粥小菜、西式早餐,不過很多東西都被夾完了。
所以我只夾了一些東西,好餓阿= =


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前往安平樹屋囉。
因為我們買的觀光護照裡面有附古蹟入園券,就在這邊先用掉兩張了。
我竟然忘記在這邊做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後來是在安平古堡才想到的@@


這邊有一些展覽呢~






外面有介紹一些台南的美食,上面兩個我們這次去都有吃到。
左下的是我同事有推薦,但是我們沒有時間過去的一間。
右下之前我們有試吃過喔。


有人說,主角是樹所以把我拍的好小@@


這邊的樹真的好大阿!!!



這個景我還滿喜歡的


下面這兩組都是"大家來找碴"系列
哈哈,找找我在哪?


用我自己當比例尺,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這些樹到底有多大了吧XD


離開安平樹屋之後,這邊的廁所也是穿上橘色的衣服呢。

隔壁就是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啦。


最近很夯的塞德克巴萊,大家對於出草好像都印象深刻吧。
我們出來才發現,這邊好像不能拍照?!
這間好像沒看到說不能拍阿= =


是看到這個長的好奇怪的婦人我才看到"蠟像不能拍照"
後來我們就都沒有拍了,我才不會明知故犯勒。
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能拍= =


蠟像館外面就是一個國小,剛好是小朋友的下課時間。
看到一堆小朋友在操場玩,打鐘後他們又都衝回去上課啦。

這不是蠟像,應該是可以拍的吧@@

左下兩張是租車的時候拿的地圖。
因為還是有點落差,所以我把我自己找要去的地方又標在小地圖上。
我們這天的行程都是地圖左半部的安平區啦。


哈哈,裡面一堆蠟像都不能拍,我有乖乖的。
那些蠟像其實做的滿像的耶。

除了安平樹屋外,連安平古堡那邊的樹也都是很大呢!
不知道是不是台南的樹都長這麼大XD

對了,憑門票可以去做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喔。
每個古蹟的卡片顏色都不同喔。

樹屋這裡的我沒有做到,我有做到安平古堡和赤崁樓的。
卡片的照片就會分別放在那兩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